注册

2019年西峡“消夏露营夜 避暑音乐节”——“房车露营巡游景区”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9日上午10:00,2019年西峡“消夏露营夜避暑音乐节”——“房车露营巡游景区”活动仪式在老界岭景区门口正式启动。

7月29日上午10:00,2019年西峡“消夏露营夜避暑音乐节”——“房车露营巡游景区”活动仪式在老界岭景区门口正式启动。

西峡县人大党组成员袁宝峰,西峡县政府党组成员、产聚委副主任黄为民,机关党委书记唐竞幽,太平镇人民政府镇长昝书怀出席活动。受邀嘉宾卡尔文房车董事长、联合露营创始人李沅,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委会副秘书长、中国房车e族总会长李林芳,老界岭景区总经理殷丽出席活动。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全面提升了西峡县房车露营避暑度假品牌,打造西峡县精品房车露营避暑度假路线,提高西峡县房车露营避暑度假服务能力,树立西峡县房车露营避暑度假口碑形象。

随着西峡县精品景区打造、旅游示范区建设、乡村旅游产业的推进发展,“老界岭19℃的夏天”品牌建设,西峡县旅游产品全面开发、旅游公共服务设施不断完善,旅游宣传力度持续加强。西峡旅游形象在全国旅游行业不断刷新,让西峡县成为人们休闲游的最先选择,让西峡大地成为“美丽中国”最靓丽的窗口。

西峡县领导黄为民致辞

黄为民同志指出:“房车露营旅游”作为一项新兴的休闲活动,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了国内外休闲旅游的重要发展方向。本次活动开启了西峡房车露营避暑度假的新模式,这是西峡打造旅游新品牌,创造旅游新需求,倡导旅游新风尚的新尝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通过各位车友、驴友的宣传支持,让更多的朋友走进生态西峡,领略界岭风情,感受避暑养生,欣赏伏牛秀色,品味龙乡神韵。

联盟营地授牌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的房车俱乐部和广大车友的热烈响应。车友在老界岭景区驻扎两天后,充分感受到了“森林氧吧”的气息。景区基于之前的房车营地基础和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受到了营地专业机构和房车行业专家的认可。

西峡县人大党组成员袁宝峰挥旗发车

房车随即从老界岭出发,相伴继续游览西峡其他景区,沿途感受西峡之美,体验真正的绿色避暑之旅。

此次的“房车露营巡游景区”启动仪式,顺应了西峡旅游产业发展的脉搏,为西峡县房车营地建设布局走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填补了西峡县房车露营的空白,倡导旅游新风尚,更丰富了“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的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