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五一街道办事处物业举行老旧小区改造经验观摩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1日,开封市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琳,住建局局长刘宜、副局长路子房、市物业科科长马占义带领各区副区长、住建局局长,各县副县长、住建局局长和各街道办事处主任莅临五一办事处长风社区观摩&ldqu

7月31日,开封市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琳,住建局局长刘宜、副局长路子房、市物业科科长马占义带领各区副区长、住建局局长,各县副县长、住建局局长和各街道办事处主任莅临五一办事处长风社区观摩“红色物业”开展情况,五一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利苹、副书记左丹、副主任杨涛陪同观摩。

观摩团首先听取了五一街道创新打造的“红色物业”自治管理服务模式工作法及“街道社区业主委员会物业企业一体化四方联动”工作模式,分享了实施“红色物业”的工作经验和带来的成效,随后实地查看了五一办事处物业管理办公室和长风社区物业服务中心资料。

张部长一行对五一街道推进“红色物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优秀的作法给予高度肯定。她强调五一街道办事处“红色物业”的创新发展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期望,各办事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高使命意识,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红色物业覆盖面,各单位通过此次观摩要对标先进、寻找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推动全市“红色物业”创建工作深入开展。(马翼飞、姜宝成)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