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委网信办组织书画名家开展迎“八一”书画进军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不忘初心进军营,翰墨浓情迎八一。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发扬商丘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商丘市委网信办组织7名商丘籍书画名家到睢阳区武

不忘初心进军营,翰墨浓情迎八一。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发扬商丘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商丘市委网信办组织7名商丘籍书画名家到睢阳区武装部开展迎“八一”书画进军营活动。商丘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胡淼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胡淼表示,商丘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网信办组织举办此次书画艺术进军营活动,在商丘市组织开展“你的节日,我的致敬”全媒体宣传,为我们心目中最可爱的人送上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商丘睢阳区武装部部长常志勇说,市委网信办在“八一”来临之际,专门组织优秀书画家走进睢阳区武装部,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体现出强烈的国防观念和拥军情怀。我们感到,一支强大的军队既离不开先进武器装备,更离不开先进文化引领。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也将突出文化导向,选送更多有文化、有素质的优秀青年进入部队服役,为建设强大巩固国防输送新鲜血液。

在近两小时的时间里,李书伟、贾长城、王保起、王冲、任俊涛、王文博、孙祺淳7名书画名家现场为官兵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三十余副书画作品献给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张梦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