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第二高级中学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6日至7月31日,虞城县第二高级中学党委在暑假期间组织全校党员开展为期6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该校党委书记杜志河,副书记张鑫分别在26日、27日就《习近

7月26日至7月31日,虞城县第二高级中学党委在暑假期间组织全校党员开展为期6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该校党委书记杜志河,副书记张鑫分别在26日、27日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等作了重点讲解。为了让党员教师感受井冈山精神,接受红色教育,该校党委副书记张鑫、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东亚带领部分优秀党员教师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培训班。为确保此次培训班顺利完成,虞城县委机关工委书记孟巍,县委组织部解帮俭科长一路同行,为此行保驾护航。

开班仪式在吉安市凯景红色基地举行。井冈山红色教育干部学院负责人彭见贤在开班仪式上对该校党员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井冈山精神是党的根基,希望该校党员教师传承并发扬。机关工委书记孟巍在开班仪式上给党员提出三个问题:一是清楚为什么来井冈山。二是来井冈山学什么。三是在井冈山怎么学。张鑫在开班仪式上宣布王东亚为此学习班班长并对此次井冈山之行提出要求,大家要服从领导,听指挥,树立大局意识,时间观念要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此次学习,大家锤炼了党性,磨练了心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了对理想信念的追求。井冈山之行,大家深刻感受到“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这一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这些精神必将熔铸到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深处,指引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砥砺前行。(供稿:高峰丽)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