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支队召开全市路面净化行动和农村安全守护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4日上午,交警支队召开全市路面秩序净化行动和农村安全守护行动工作推进会。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韩光辉,秩序管理大队负责人张伟和各县(市)以及一、二、高速大队分管大队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光

7月24日上午,交警支队召开全市路面秩序净化行动和农村安全守护行动工作推进会。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韩光辉,秩序管理大队负责人张伟和各县(市)以及一、二、高速大队分管大队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光辉主持。

会上,张伟首先通报了7月份前三周商丘支队各单项工作在全省的排名和各大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得失分原因,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各大队的弱项和差距进行了点评,并对7月份最后一周路面秩序净化行动和农村安全守护行动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韩光辉对全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回顾,对前一阶段各大队路面执勤民警、辅警冒高温、战酷暑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汲取近期交通事故教训,把重点交通违法整治作为事故预防的主要抓手,严查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再加压、再鼓劲,全力打好7月份最后一周的冲刺战。

二是要突出重点。以路面秩序净化行动和农村安全守护行动为重点,对照部局、总队通报制度和排名办法,深入分析研判,抓住关键环节,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缩小差距、补齐短板、统筹兼顾、共同提高。

三是加强后勤保障。目前各项交管工作任务繁重,又值高温酷暑天气,各大队要关心关爱、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确保身心健康。要加强安全防护,确保执勤安全。(供稿:王宝玉 张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