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味堂,给你不一样的冰淇淋体验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百味堂,给你不一样的冰淇淋体验夏天每年都如约而至,炎热的夏天里,冰淇淋是消暑的利器。大家一般都是选择在炎热的夏天用冰淇淋带走身体的燥热,但是在香港,百味堂却给了大众另一种冰淇淋体验。百味堂是一

原标题:百味堂,给你不一样的冰淇淋体验

夏天每年都如约而至,炎热的夏天里,冰淇淋是消暑的利器。大家一般都是选择在炎热的夏天用冰淇淋带走身体的燥热,但是在香港,百味堂却给了大众另一种冰淇淋体验。

百味堂是一家香港的冰淇淋店铺,凭借其别致的店铺设计和纯奶制作的冰淇淋产品被香港大众喜爱,在名气渐渐被大众知晓的同时,人们也开始越来越来了解非同寻常的百味堂冰淇淋。

百味堂冰淇淋的非同寻常在外观上就能一眼看出来,能看见精心设计的蛋壳,精美的Logo印刻在蛋壳上,独特的花边包裹叠放美观的冰淇淋柱,美食不可辜负就在这一支冰淇淋中得到了体现。

传统冰淇淋为了增加冰淇淋的奶香味,可能会增加一些调味剂。百味堂冰淇淋则不然,用农场直送的新鲜牛奶做原料,不需要任何添加剂,通过独门的配比和制作工艺,出的冰淇淋也奶香浓郁,兼具美味和健康。纯天然牛奶制成的冰淇淋口感上也十分不错,做到了入口即化,奶香四溢,正是这样健康的原料和舒适的口感,才让越来越多的香港人喜爱百味堂。

除了造型与口感,在吃法上百味堂冰淇淋也有更多的选择,在黄色木质结构的百味堂店铺中,传统与经典的融合设计在这里得到体现,柔和的灯光照在黄木制的两人桌上,桌旁立着摆着些许翠绿植物的柜子,与之照应的是桌上散发着奶香的冰淇淋和牛奶制成的小吃。冰淇淋在这里,不是在烈日下带来凉爽的冷饮,而是各类小吃的调味剂,湿润被面包吸收津液的口腔,带走坚果留在口中的细小部分,让美好的下午茶得到最好的体会。冰淇淋配下午茶糕点,让午后生活更加惬意。

口味顺滑,造型独特,吃法众多,搭配随心的百味堂冰淇淋,让每一位吃过的人都拥有不一样的冰淇淋体会。这样独特的冰淇淋,名气已经蔓延到了部分沿海城市,百味堂也决定今年向内陆开始发展。今年上海百味堂店就即将开业,想去体验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