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德国欧朗德斯脱颖而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德国欧朗德斯脱颖而出现在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了,对精神文明建设、个人健康更加重视。对于室内居住环境也提出来很高的要求,比如呼吸的空气。一个成年人在平静时,一分钟大

原标题: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德国欧朗德斯脱颖而出

现在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了,对精神文明建设、个人健康更加重视。对于室内居住环境也提出来很高的要求,比如呼吸的空气。一个成年人在平静时,一分钟大约呼吸18次,在紧张,运动时会增加。若是空气被污染了,人们的每一次呼吸都将对人体健康构成威胁。此时,为了改善室内空气污染情况,更多家庭选择科学快速的空气净化方式——空气净化器。

图片2sq qe q.png

在过去,“开窗通风”是最被熟知也最易操作的去除污染方式,但在室外空气也遭到严重污染时并不适用。因此“空气净化器是‘源头控制’和‘通风’之外不可或缺的补充措施。国际知名空气净化器老品牌德国ALONDES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先驱者,采用德国4.0人工智能科技,以4.0以太量子为技术基础,融入先进除甲醛技术,利用独有的领先室温催化技术,让甲醛的净化效率大大超过目前市场上可见的传统除甲醛手段。滤芯的使用寿命也长达两年,提供长期稳定的安全保护,降低空气净化器更换滤芯的使用陈本。

23(2).jpg

作为欧朗德斯的明星产品之一,欧朗德斯KJ900F-A9空气净化器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五重高效过滤、智能人机交互以及高颜值的外观,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吸引了大批的忠实粉丝。此次,欧朗德斯KJ1000F-A9空气净化器能够顺利通过专业、严苛的评测,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实属必然。

在净化方面,欧朗德斯KJ1000F-A9空气净化器滤芯,采用通过欧盟严格的EN1822 标准测试,符合医用标准,安全物理方式过滤颗粒物,搭配活性炭过滤网、冷触媒分解滤网可以分解细菌、甲醛吸附苯。双流双涡轮增压引擎减振静音独家核心技术,配合Ebm风机,它整机拥有超长的寿命,可以一年365 天全天候开机,持续过滤空气中的PM2.5、各类粉尘、细菌、病毒、过敏原,甲醛有害气体等,回到家中,就能呼吸到洁净、健康的空气。

TIM截图20190627103738.jpg

洁净清新的空气环境,增加家居生活幸福指数。关注呼吸健康,给呼吸来点仪式感。在技术发展迅速的今天,无论我们是想改善空气还是使空气保持清新,我们都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产品来帮助我们达到目的。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