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央美美术加盟品牌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小央美美术加盟品牌一个以爱化身的美术品牌一切源于对生命的敬畏央美是每个学美术的梦想小央美则是梦开始的地方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小孩,只有少数人记得!全国各大权威媒体纷纷报道小央美:央视网、新华网、

原标题:小央美美术加盟品牌

一个以爱化身的美术品牌

一切源于对生命的敬畏

云图片

央美是每个学美术的梦想

小央美则是梦开始的地方

云图片

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小孩,只有少数人记得!

全国各大权威媒体纷纷报道小央美:央视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新浪教育、搜狐、网易、 优酷、腾讯等各大网站媒体纷纷聚焦和报道小央美,了解小央美的教育环境、师资配比、教育模式以及运营模式,用镜头和画面记录着最真实、最真诚、最可爱的小央美人!

云图片

小央美已登录中国绝大多数

重点城市

一切源于对生命的敬畏

云图片

不忘初心,为爱前行,小央美人的初衷:让全国的孩子都能享受北京优质的美术教育!

选择小央美,就是选择了一份坚定地儿童美术事业,坚信不一样的小央美终将成就不一样的你我!

云图片

在过去十年,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多位小央美人,700家校区校长和管理者,挥洒汗水,兢兢业业,共同铸造了30万孩子光辉的美术未来。衷心祝愿小央美十周年快乐!看到央宝贝们在小央美大家庭中健康快乐的成长,欣慰之余,更加坚信,小央美将在儿童美术教育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小央美的未来必将更加辉煌!

云图片

小央美十年品牌沉淀

十年你我感恩成长

云图片

小央美美术教育凝聚近10年的专业设计经验,融合中西建筑设计文化精髓,全面进行小央美建筑环境设计升级,为儿童营造充满美学与设计的安全艺术空间,在儿童内心构建美丽的世界!

云图片

复古美学设计,让孩子回归自然

── 一切源于对生命的敬畏──

云图片

小央美提倡:艺术环境是儿童审美认知的起点,审美不是别人强加的,而是自我认知、自我提高的潜移默化的过程。让孩子成为环境的主人,在完成审美觉醒是小央美专业设计师的重要使命。

以取材自然的理念,增添大量木质元素,营造出一种“清逸起于浮世,纷扰止于内心”的教育氛围,愈来愈受到孩子的喜爱。

返璞归真,回归心灵寄托

── 一切源于对生命的敬畏──

云图片

简约的设计呈现出纯粹的设计格调,空间内绿色植物的点缀恰到好处,为空间增添优雅气质。本着“让孩子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融设计与环境为一体,增强儿童与环境的视觉效果,打造国际高端“美育环境”,让孩子们在美的怀抱里快乐成长!

云图片

沉浸式体验,与美学大师对话

── 一切源于对生命的敬畏──

云图片

打破传统儿童美术学校设计,以美学造型组合,为孩子打造自由探索的活动空间,让孩子成为环境的主人。

心意相通

── 一切源于对生命的敬畏──

云图片

以原木为主材,舒适自然,充满浓浓的木香,自然而古朴。设计师在楼道、走廊、室内庭院的设计中,打破传统以“满”为美的状态,采用明快简洁的风格,体现流线设计之美。在颜色上以黑白灰等基础色搭配原木色,为孩子提供更加多元、冲突的视觉感受。

云图片

美学环境对于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让孩子在全国小央美校区完成审美的觉醒,是所有小央美人和设计师们共同的使命!

2018小央美课程全面升级

因为爱· 所以爱

云图片

专业的教学研发培训团队

根据中国孩子的年龄特点和发展需求,针对3 —12岁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设计了系统的美术教育课程,融入中央美术学院综合材料艺术绘画表现形式,释放孩子天性,培养孩子审美意识和创造性思维,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发展孩子自由的、富有创造力的个性,让孩子能够热烈而纯粹地表达所思所想,打开通往美的世界的大门,开始一生爱的旅程。

云图片

▲2018小央美课程全面升级

打造品牌优势课程体系

小央美“生命·化育·成长”教学研发培训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具活力的美育教育生态体系,为加盟校区提供投资人培训、教师培训、运营管理培训及课程顾问培训,同时还为学校提供10000余本详细课程指导手册及配套PPT课程课件。小央美坚信只有完备、持续的学习才能打造更强的团队,提供校区良性发展的能量。

云图片

▲2018小央美课程全面升级

四季四个年龄段全新课程上线

北京小央美儿童美术教育由少儿美术教育界优秀人才和企业运营管理精英组成,中央美术学院权威师资,他们凭借杰出的教研能力,借鉴国内外及最新教育思想,结合多年实践教学经验,不断研发、不断提升整个教学体系,确保一直领先全国少儿美术教育行业。提供3—12岁专业、系统、完整、高品质立体美术课程,同时还为学校提供10000余本课程详细指导手册及配套ppt课件。

云图片

▲2018小央美课程全面升级

每三个月全国统一更新课件

只有完备、续的培训才能打造更强的团队,提供机构良性发展的能量。内容涵括投资人培训、初级教师培训、运营管理培训及前台顾问培训。团队管理与团队打造等在内的一系列培训;教师培训将以内训讲师传授+模拟实操+示范串讲+校区实践+考试等形式为投资人打造一支金牌教师团队;运营管理培训将有资深运营专家授课,将学习系统的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课程。

云图片

▲2018小央美课程全面升级

我们的课程是建立在深入了解各个年龄阶段思维特点和认知特点的基础上,以引导和互动的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地感受艺术的魅力、拓展艺术视野,建立包容性的艺术思维;在“游戏”和“体验”中激发孩子的艺术天赋和创造性思维;在课堂实践中促进感官统合,进而提高智力发展;在良好的课堂氛围中培养团队合作意识,锻炼人际交往能力。

小央美十年品牌沉淀

十年你我感恩成长

云图片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

让我遇见了小央美,

遇见了爱!

专注少儿高端美术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因为爱· 所以爱

云图片

小央美同时还开设海外游学项目,将世界各地的优秀文化艺术推荐和传授给孩子们,更加开拓孩子视野,让他们能享受到更高阶的艺术教育。目前,已涉及到英国、美国、意大利、法国、日本、台湾等全球多个国家地区。

央美是每个学美术的梦想

小央美则是梦开始的地方

—— 因为爱· 所以爱——

——最新加盟政策抢先了解发资料——

小央美大家庭

我们的初衷是:

让世界的孩子们都能接受到北京优质的

美术教育!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