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召开派驻纪检组2019年上半年履职考评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3号,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召开区纪委监委对派驻法院纪检组2019年上半年履职考评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明立主持,睢阳区纪委监委杨明,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等院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

7月23号,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召开区纪委监委对派驻法院纪检组2019年上半年履职考评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明立主持,睢阳区纪委监委委员杨明,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等院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委员杨明在发言中指出,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维护形象,加强自身能力素质,锤炼干净、忠诚、担当政治品格,要严格依法行使审判权,切实防止和克服程序违法现象,以程序公正确保实体公正,树牢规矩意识,公正廉洁执法。要积极发挥纪检组监督作用,树立严管厚爱的理念,加大对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和生活日常监督,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忠实履行职责,切实办理好每一个司法案件。

随后张慎祝在发言中表示,欢迎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责,对睢阳区法院作风纪律进行检查,并全力配合纪检组工作。同时告诫党员干部常怀敬畏之心,既要敬畏党纪国法,也要敬畏手中职权,更要敬畏人民群众。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和思想道德防线,不越红线、不碰底线,慎用手中职权,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守住为官底线。

纪检组组长朱晓晨在述职中表示要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同时要认真学习纪检监察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党纪政纪条规,持续传递强化监督、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纪检部门的神圣职责。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牢把握监督执纪工作主动权,把监督执纪问责作为主责主业,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确保发现苗头性问题时,都能及时制止在萌芽状态,做到日常监督零死角、突发事件秒处置,有序推进专项执纪监督工作开展取得实效。(供稿:潘磊 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