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敬颂中华酒祖,传承华夏文明 ——寻根酒祖故里暨杜康古窖陈酿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寻根故里,酒敬始祖,古窖陈酿,新品发布。7月19日—21日,以寻根酒祖故里为主题的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新品发布会在洛阳如期举行。

寻根故里,酒敬始祖,古窖陈酿,新品发布。7月19日—21日,以寻根酒祖故里为主题的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新品发布会在洛阳如期举行。

7月19日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全国各地区域仓储、办事处负责人、贵宾客户等500余人齐聚洛阳,分别下榻洛阳钼都国际酒店和洛阳开元智选酒店。

7月20日早上07:15,所有与会的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全国各地区域仓储、办事处负责人、贵宾客户等500余人统一乘坐大巴,浩浩荡荡、整装齐发,前往杜康造酒遗址公园祭拜酒祖和参观杜康华夏第一窖。

华夏第一窖的参观,对于每一位参观者来讲,不管是酒窖里窖藏的原酒,还是10年、20年、30年不等年份的基酒;以及社会的名流和商界的精英封坛的原酒,都是罐对罐、坛对坛,错落有致,井然有序的摆放着,让大家更加震撼的是千吨级的大酒罐排对排的一致摆放。

华夏第一窖是地下酒窖,参观完地下酒窖后,大家继续参观浏览酒窖一楼的杜康文化长廊,里面有杜康的荣誉、发展历史、党和国家领导的寄语、以及杜康现在的战略规划和发展布局。二楼的品鉴区,酒厂特意给大家准备的窖藏的原酒供大家品鉴,尤其是即将发布的古窖陈酿系列和酒祖杜康系列。

杜康一直在坚守“一生酿好一坛酒”的工匠精神,杜康酿酒的用水全部取自玄武古泉,以桑泥古窖、古法工艺酿制,每一坛酒均都在地下酒窖至少坛藏五年以上,因此,成就了杜康丝毫不逊色于国内一线白酒的卓绝品质。

上午09:30,大家集体到达杜康造酒遗址公园门前广场,准备前往杜康祠进行祭拜,酒厂特意安排了接待的最高规格,具有地方特色的舞龙舞狮鼓舞队伍表演。祭拜队伍一行在阵阵的鞭炮声和震天的鼓舞声中,由舞龙舞狮鼓舞队护送进入山门。

上午9:50,杜康祠门前广场,烈日炎炎,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祭拜队伍一行,在杜康祠门前虔诚列队,等待入场。

上午10:00杜康祠八十多岁的首席执事正式宣布酒祖杜康祭拜仪式正式开始。

参加祭拜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大众赢商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总监、老窖原浆运营中心总监、高级经济师、游正春先生;

大众赢商控股集团副总裁、中国酒类流通协会零售(及连锁)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总负责郑电龙先生;中金华茂(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帅鹏先生;

江西中大飞天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中大飞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郁女士;

厦门鑫共博公司创始人、海汇国际全球工作室领导人刘建民先生

国家二级品酒师、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刘浩先生以及所有参加祭拜仪式的500余位领导、嘉宾和客户。

祭拜队伍一行参观杜康仙庄、遗址公园和杜康祠。

祭拜队伍一行在杜康造酒遗址公园门前广场合影留念。

下午15:00以“寻根酒祖故里”为主题的杜康古窖陈酿新品发布会在洛阳钼都国际酒店隆重开始。

担任此次主持的是中国金牌主持人、福建电视台《喜庆时刻》栏目著名主持人、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商学院院长许贤和商学院的著名主持人玲利、冬松和婧煊老师。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大咖云集。参加发布会的领导、嘉宾和媒体有: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中国诗酒文化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先生;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先生;

福建电视台《喜庆时刻》栏目制片人张记先生;

洛阳杜康佰亿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向阳先生;

操慧君女士;

洛阳杜康佰亿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开发总监蔡建新先生;

洛阳杜康佰亿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省外大区大区经理王连营先生;

大众赢商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总监、老窖原浆运营中心总监、高级经济师游正春先生;

大众赢商控股集团副总裁、中国酒类流通协会零售(及连锁)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总负责人郑电龙先生;

福建省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中国酒业论坛福建分会副会长、国家一级品酒师、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总经理王震先生;

大众赢商控股集团副总裁、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黄丽华女士;

国家二级品酒师、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刘浩先生;

国家二级品酒师、杜康古窖陈酿各市场负责人:彭彩虹、王玉宝、史忠华、王夜明、吴智强、宋建国、卞朝亮、邓立斌、印幌坤。

到场的媒体福建电视台、洛阳电视台、厦门电视台、洛阳日报、凤凰网、大河网、今日头条、搜狐网、中国搜索等多家权威媒体。

洛阳杜康佰亿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向阳先生致欢迎辞。

首先,柳总对所有来宾的到来表示深深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柳总表示,杜康是人名、地名、仙名、酒名为一体的。杜康作为豫酒的典范,积极响应河南省竖起的豫酒振兴的大旗,不断推进工艺改造,提升产品品质,同时,也在积极探索营销创新、文化创新,让拥有5000年历史的古老品牌重新焕发活力与生机。

柳总还说,营销创新是为了适应时代,文化创新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今后的杜康一定会紧紧围绕品质提升、品牌塑造、产品升级、消费培育、市场建设和人才培育等方面,打牢市场基础,建好发力点,确保市场持续稳健的增长。为豫酒添彩,为杜康的复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登台致辞。吴勇说,不管是杜康的寻根之行,还是共和国的70华诞,都是在昭示我们要不忘初心。杜康人的初心是复兴杜康,为国争光。共和国的70华诞的主题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同的初心,共同的使命。

吴勇同时还鼓舞与会的所有人员说:杜康在集团总部各位领导及柳总的带领下,一定能完成它的历史使命。之所以相信能完成复兴杜康,为国争光的历史使命,是因为看到了到会的各位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新老客户。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中国诗酒文化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先生为我们进一步解析杜康在中国白酒复兴路上的作用和地位。

熊会长说选择大于努力,杜康现在正在积极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积极努力的去实现豫酒的复兴,乃至中国白酒行业的振兴,这是政策导向,也是社会的趋势。我们常说,国民经济看趋势,行业经济看政策,杜康的复兴,白酒的振兴,是政策和趋势所趋,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机会,坚定不移的选择杜康。

会场上熊会长妙语连珠,金句不断。熊会长说:要想人生总富有,必须跟着杜康走;选择了杜康就是选择了机遇和财富,选择了杜康就相当于选择了收获。同时熊会长还提到:在杜康的大家庭里,一定让有为者有位,让优秀者晋升,以制度建设与企业文化留住人才。只要勤奋实干、兢兢业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就有机会在杜康的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事业梦想,也只有统一战线,杜康的团队才更有凝聚力,才能在市场上开疆拓土。

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的成立,以“消费者推广、渠道推广”为双轮驱动,不断创新营销推广模式,推动杜康品牌有序发展。当前,杜康不仅要生产产品,更要培育品牌,实现产品向品牌的转变,打造具备广泛美誉度的杜康品牌。

实体经济要快速发展,需要金融紧密配合。为实体插上“科技+金融”的翅膀,用市场导航,助力实体经济复兴繁荣,是重要的实践融合方向。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以“弘扬传统文化,铸就大国品牌”为己任,在全国布局智慧文旅酒庄,并以战略发展眼光,并购中金华茂,实现资本跨越发展。此次并购意味着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融合更多优质资源,凝心聚力,以开放创新的雄姿,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新辉煌。

中金华茂(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帅鹏先生和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总负责人郑电龙先生签约仪式。

新形势下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审时度势,站在时代的前沿,以技术为基础,以吸粉利器为载体,以资源互通为纽带,以一种先进的资源整合、资源共享、资源转换的方式推出了一个符合时代的新经济模型,那就是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全国各省市县区域仓储。杜康区域仓储的落地和建设,使杜康在今天日益白热化的白酒行业竞争中,迅速的攻城略地,抢占市场占有率。而且杜康全国省市县区域仓储的落地和建设也大大的节省的优质产品到消费者手中的物流成本和其他边际成本,使得消费者的购买杜康的性价比大大提升,有助于杜康的客户形成超强良好的消费体验和粘性。截止2019年7月中旬,在全国范围内落地和建设的区仓已有几十家。

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全国省市县区仓接受授牌

福建省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中国酒业论坛福建分会副会长、国家一级品酒师、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总经理王震先生从中国酒文化开始分享,与大家详细描述了洛阳杜康的三大战略和三年规划,分别从品质杜康、文化杜康和责任杜康与大家一一阐述。

王震重点强调柳向阳柳总关于新时期、新征途下的杜康的战略布局:2019年,是杜康的基础搭建之年,为未来蓄力蓄势,旨在变革、布局;2020年,完成杜康快速发展,强化、复制;2021年,重点实现杜康规模化扩张。

针对三年的规划和战略目标,王震还分别从产品层面、营销层面、机制保障层面分享了市场创新举措。并通过全新品牌定位、全新价格体系、全新操作模式重塑产品竞争力,在杜康人的不懈努力下,杜康在政府认可、客户认同、消费认知这三大维度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创造杜康大未来,实现个人大发展!

一坛佳酿的成就,需要一个空间的承载;

一坛老酒的价值,需要一段时光的沉淀;

封一坛千年美酒,享一份别样情怀。

以寻根酒祖故里为主题的杜康古窖陈酿新品发布会在主持人隆重宣布和礼仪的走秀展示中,杜康古窖陈酿新品正式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此次发布的新品有:

1、封坛系列:秦、汉、唐、宋、女儿红、状元红;

2、古窖陈酿系列:古窖陈酿-秦、古窖陈酿-汉、古窖陈酿-唐;

3、酒祖杜康系列:绵柔原浆5、绵柔原浆8;

4、老窖原浆系列:龙凤呈祥、御酒味道、百年味道。

此次发布的新品是积极响应杜康“聚焦核心单品和聚焦核心市场”的双聚焦发展战略下发布的,加上市场营销上的倾向性,从新品的受众群体,到价格体系,从新品的优惠政策再到产品的金融属性,都让消费者无可挑剔。所以一经发布,台下500余名来宾、嘉宾和客户,欢欣鼓舞,争相抢购。

新品发布会结束后,举办了盛大的歌、舞、武答谢晚宴,此次发布会的圆满成功,得益于大家对杜康品牌的认可,得益于大家对杜康人的相信,得益于洛阳杜康总部领导的关怀和帮助,同时也得益于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商学院、本次会务组的所有人员的辛勤努力和辛苦付出,感恩遇见,感谢同行。

酒是与传统文化密不可分的,杜康是华夏酿酒的始祖,是中国酒文化的代表,此次寻根酒祖故里的活动,正是杜康人在以积极的姿态挖掘、参与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中国酒文化的弘扬和传承。以品质杜康、文化杜康、责任杜康来谋求新的发展,践行作为企业的责任和使命。

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衷心希望以此次新品发布为契机,将杜康这一历史品牌推上一个新的高度,回归杜康在白酒市场应有的地位。

附:《酒祖杜康祭拜文》

己亥年辛未月戊午日巳时,杜康古窖陈酿运营中心诚邀群贤于此,以庄严虔诚之心,

发感恩之情,祭拜中华酒祖,颂曰:

华夏文明,源远流长。酒祖勋德,恩泽八方。

秫酒之酿,源于杜康。空桑秽饭,以成佳酿。

玄武古泉,曲水流觞。桑泥古窖,弥足珍藏。

分区酿造,年份窖藏。薪火相传,盛世未央。

继往开来,国粹重光。豫酒典范,五洲飘香。

极目天地,时时前瞻。龙脉永续,日月经天。

谨此敬告酒祖,伏惟尚飨!

敬颂中华酒祖,传承华夏文明。酒祖杜康将持续秉承祖志,奋发图强,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文化担当,赓续华夏文明之“脉”,筑牢文化自信之“基”,共筑中华民族之“梦”。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