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浉河区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专业发展培训开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2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专业发展培训开班仪式在信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来自该区参训学校分管师训工作的副校长、师训专干和该区320名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了本次开

7月22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专业发展培训开班仪式在信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来自该区参训学校分管师训工作的副校长、师训专干和该区320名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1

浉河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天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说:此次教师培训活动是区教体局培养教师良好学习意识,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希望各位教师明确培训目的,充分认识提高自身素质水平的重要性,在提高自身素质上狠下功夫,通过学习,积累经验,增长本领,更好的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1

本次继续教育专业发展培训由浉河区教体局师训股主办,浉河区教师进修学校具体承办,培训分四期,包括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全科和学前教育,共计1116名教师参加培训。活动聘请来自省内高等院校的多名专家学者和一线名师及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为教师们授课,旨在提高参训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水平。本次活动是浉河区教体局落实全区小学、幼儿园教师完成5年一周期360学时师训工作的重要举措。

浉河区十小教师段炼

浉河区十小教师段炼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有机会参加此次暑期的教师培训,也感谢局里为我们广大老师提供了一个提升自己专业素养和个人综合能力的机会,通过今天的开班仪式、专家授课,我也确实学到了很多业务方面的知识。之前也参加过很多类似的专业培训,但是从来没有像这次这么大规模,相信通过本次为期一周的培训,我们广大教师一定会收获多多。

浉河区幼儿园教师张扬

浉河区幼儿园教师张扬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本次浉河区教体局组织的继续教育的培训,这次教体局邀请省市名师为我们开展专家讲座,我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习纪律,争取在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更上新的台阶!(刘学友 常红冉)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