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遇见多彩亚布力,打开夏游新模式 亚布力滑雪度假区2019夏季旅游推介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遇见多彩亚布力,打开夏游新模式亚布力滑雪度假区2019夏季旅游推介会举行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别样的亚布力风情。7月19日,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哈尔滨市政府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联

原标题:遇见多彩亚布力,打开夏游新模式亚布力滑雪度假区2019夏季旅游推介会举行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别样的亚布力风情。7月19日,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哈尔滨市政府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夏季旅游推介会”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内举行,向来自省内外的旅行商、媒体代表和广大市民,多角度、全方位推介夏季旅游资源、特色线路和优势产品,进一步叫响“中国的达沃斯·世界的亚布力”夏季旅游品牌。

推介活动以展示推介、实地踏访、互动抽奖等形式展现了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独具特色的夏季旅游资源。亚布力阳光度假村、亚布力国际广电中心、亚布力森林温泉酒店、锅盔山旅游区等景区相继登台推介。

新线路新组合,纵享“欢乐一夏”

夏日度假哪里去?清凉安逸亚布力。推介会上,亚布力管委会主任曹德友发出诚挚邀请:“冬季来亚布力体验滑雪的刺激世界闻名,但是夏季的亚布力同样风光旖旎。亚布力的森林覆盖率达96%,立方厘米负氧离子最高可达50000个,23℃的夏季平均气温,有‘天然大氧吧’之称。我们真诚邀您同我们一道,探索、发现、感受亚布力的别样夏季。”

亚布力管委会主任曹德友致辞

今夏,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群体打出“组合拳”。推出以高铁、自驾、龙运大巴往返为交通方式的亚布力雪山水世界“单人单日游”,水世界--高山观光--世界第一滑道--锅盔山景区--木屋住宿“情侣双日游”,水世界--熊猫馆--锅盔山景区--元茂屯住宿“亲子度假游”,温泉馆--高山观光--锅盔山景区--亚布力山庄住宿“老年康养游”,高山观光--世界第一滑道--锅盔山景区--好汉泊水库露营“露营自驾游”,温泉馆--高山观光--世界第一滑道--锅盔山景区--广电国际酒店“高端度假游”等特色旅游产品和线路,为游客提供更多“清凉”选择。

亚布力管委会与阿里飞猪线上旅游新媒体签约仪式

旅行社代表王强说:这次推介会让我对亚布力滑雪度假区的旅游产品和线路有了一个新的见识,雪山水世界、国际标准自行车公园、山地游乐园、熊猫动物园、森林温泉休闲戏水馆等一系列旅游产品让我印象深刻,在青山绿水间体验23度的清凉,充满吸引力,也将成为更多游客的打卡地。

深耕“山水”资源,逐梦全域旅游

丰富的旅游资源如同是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手中的一张张“王牌”。位于长白山脉、张广才岭中段西麓,一年四季风景如画,初春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盛夏绿树成荫,鸟鸣幽谷;金秋野果飘香,层林尽染;隆冬皑皑白雪,银装素裹。在这里,23℃的夏季平均气温,96%的高森林覆盖率,高达5万个以上的立方厘米负氧离子,让人流连忘返。

锅盔山景区滑道项目

锅盔山景区

清凉的山水风光、独特的森林温泉、别样的民俗风情……来自湖南的游客张女士看到眼前的美景,赞不绝口。这是我第一次在夏季来到亚布力,过去只知道冬季的亚布力滑雪世界闻名,没想到夏天的亚布力也同样让人留恋。

亚布力森林温泉酒店

一山一世界,一水一风光。伴随着哈牡高铁正式通车,将亚布力真正意义上纳入哈尔滨1小时经济圈,便捷的交通,秀美的风光让亚布力更具吸引力。登山踏青、避暑康养、雪山水世界、森林动物园(熊猫馆)、森林温泉、世界第一滑道、滑翔伞、山地自行车公园、儿童平衡车公园、青少年研学等多样旅游产品构成了具有“亚布力气质”的旅游项目多元化、服务品质精细化的亚布力夏季旅游新矩阵。

营造旅游热点,四季“游事”不断

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耕说,近年来,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景区加快建设了一系列夏季旅游项目,旅游精品不断涌现。依托森林资源好、负氧离子高、生态环境优的独特优势,深度开发建设夏季旅游产品,提升“中国的达沃斯·世界的亚布力”四季旅游品牌影响力。

元茂屯民俗村

春观光、夏避暑、秋游景、冬滑雪……2019年,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将依托丰富的四季旅游资源,全面推进景区旅游业转型升级,以转型升级、完善功能、提质增效为主线,全面完善旅游服务标准体系,创新旅游产品,不断丰富亚布力度假旅游的品牌内涵。此外,还将陆续推出不同的度假产品和休闲活动,使亚布力真正成为人们休闲度假、亲子假期、康养娱乐的首选之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