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到渑池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7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带领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渑池调研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才,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纯武,市委副书记王载

7月17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带领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渑池调研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才,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纯武,市委副书记王载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琳,县委书记杨跃民,县委副书记刘军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贺转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石美丽等随同调研。

李兆前一行来到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非公党建展馆,仰韶酒业万吨恒温酒窖、陶融型酿造车间、仰韶酒博物馆、彩陶坊包装车间等地,对仰韶酒业非公党建情况,仰韶酒的酿造、储存、生产经营及科技研发进行了充分了解。调研中,李兆前对仰韶酒业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给予高度赞誉,对近年来仰韶酒业的创新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李兆前来到县工商联详细了解该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询问县工商联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李兆前指出: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对于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以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典范为重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真心实意听党话、跟党走。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培养等各项工作,形成有利于非公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要注重实践实效,将理想信念教育融入促进“两个健康”各项工作,培养一支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企业家队伍,全力助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王晓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