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董璇公布离婚后首晒写真 笑容灿烂状态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前几天,网上曝光了董璇与高云翔已于三月份离婚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对于离婚原因网友众说纷纭,不少人都觉得两人离婚是基于对女儿的保护。在离婚消息曝光后,董璇的状态一直都保持得非常好,之前网上流出她参加活动的

null

前几天,网上曝光了董璇与高云翔已于三月份离婚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对于离婚原因网友众说纷纭,不少人都觉得两人离婚是基于对女儿的保护。在离婚消息曝光后,董璇的状态一直都保持得非常好,之前网上流出她参加活动的照片里,董璇也是状态满满一点不受离婚影响。7月19日下午,董璇在离婚消息曝光后首次分享了一组自己的写真美照。照片中,董璇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背带裙,一头短卷发时尚范十足,妥妥的辣妈一枚。

null

镜头前,董璇靠在精致的包包上浅笑入镜,眉眼之间没有丝毫不愉快,女神气质满满。

null

董璇在镜头前凹出不同造型,即便衣着休闲,但纤瘦的身材还是非常抢镜。

null

董璇微微仰起头,莫名有些酷呀。

null

董璇低头浅笑,明眸皓齿美翻了。

null

董璇大秀侧颜杀,精致的五官和灿烂的笑容迷人十足。

null

董璇账号截图。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