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佳达工艺品有限公司回乡创业 助力宋集镇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8日,河南佳达工艺品有限公司在商丘市睢阳区宋集镇正式开业。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明亮,睢阳区政协副主席李开胜,河北保定河南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明攀,宋集镇乡党委书记张红利,宋集镇镇长杨成斌

庆典现场

7月18日,河南佳达工艺品有限公司在商丘市睢阳区宋集镇正式开业。

人民日报·《今日中国周刊》总编张宸华为河南佳达工艺品有限公司授牌

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明亮,睢阳区政协副主席李开胜,河北保定河南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明攀,宋集镇乡党委书记张红利,宋集镇镇长杨成斌等有关领导参加开业庆典仪式。

宋集镇乡党委书记张红利

据了解,河南佳达工艺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创业公司,该公司在义乌市场深耕多年,拥有了完善的供货和销售体系和数十名产品创新设计师团队,每年开发出新款产品一千多款,公司以创新驱动为导向,在五年时间内成功从一家小规模加工点转型为拥有自主设计开发新产品的创新性公司,为全国各地商家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河南佳达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盼盼

张红利表示,河南佳达工艺有限公司落地宋集镇,将带动周边150人实现就业,并辐射带动一批相关产业蓬勃发展。据悉,近年来,宋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外部环境,一大批招商项目先后落地。

公司产品

据河南佳达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盼盼介绍,为顺应党和国家返乡创业的热潮,公司决定将生产部门喜迁回家乡。公司运营将为家乡贫困户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并搭成帮扶对象,争取让他们早日脱贫,过上更好的生活。赵盼盼还表示,该公司年底也会拿出部分利润做公益事业,为家乡贡献更多的力量。(张梦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