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清明上河园“夜游年卡”有疑问的?看这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清明上河园史上的最大优惠——夜游年卡,终于在大家的欢呼中隆重上市了!办理过“夜游年票”后凭身份证即可入园,关于“夜游年卡”,这里挑选了10条出现率极高的疑问,这就为你们一一解答!

清明上河园史上的最大优惠——夜游年卡,终于在大家的欢呼中隆重上市了!办理过“夜游年票”后凭身份证即可入园,关于“夜游年卡”,这里挑选了10条出现率极高的疑问,这就为你们一一解答!

要认真看呀,每一条都与“尊贵”的你有关!

1、“夜游年卡”的价格是多少?

88元/人,只需88元全年免费夜游清明上河园!

夜游门票80元/人,加8元即可获得2019年全年免费进的资格!不办?Why?

2、办理“夜游年卡”有年龄和地区的限制吗?

没有,不限,全国都可以!前提是,必须得有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小朋友只能购买半价票或者办理过身份证再来办理“夜游年卡”了)(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夜游清明上河园)。

3、在哪办理“夜游年卡”呢?

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售票处!办理时间是17:00至20:30,一定记得携带身份证!办完激活后立即生效,当天便可入园!

4、办理后怎么入园呢?

凭本人身份证17:30后,直接从迎宾门检票处入园!不限次数!

5、“夜游年卡”的使用时间有什么要求?

本次发行的年卡有效期为2019年全年,2020年1月1日起失效,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夜游年卡”暂停使用!除此之外,每天的17:30-22:00就是你任性游览的时间!(夜游时间以景区公示为准)。

6、“夜游年卡”可以看《大宋·东京梦华》吗?

不能!虽然不能,但是!先入园再买演出票是有很大的优惠!

(对比一下)

夜游年卡虽然不能观看《大宋·东京梦华》,但是夜游期间,也有很多的精彩节目呀!比如下图的夏季节目单。

7、清明上河园晚上有好吃的吗?

必须有,不比外面差,关键是好吃、干净、保质保量!以后约饭局就可以这样讲:“清园夜市or5A级夜市,走起”!

先给你们看看就餐环境顺便再上几道菜!

8、清明上河园晚上的灯好看吗?

好看呐!清明上河园的晚上就是开封一颗璀璨的夜明珠!飞到空中,给你们看看,超赞的清园夜景!

微风习习,灯光璀璨,一起到清园遛个弯,这感觉简直妙不可言!

9、夜游可以游览的是全部区域吗?

除了《大宋·东京梦华》演出场地,其他都是夜游区域!趣园、水上乐园、秋千园和木偶馆都在夜游范围内,请放肆狂欢吧!大宋惊魂屋也在其中呢,喜欢刺激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

10、有没有咨询电话可以详细咨询?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