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万安宝宝零岁生日会,送给生命最初的爱与祝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每位宝宝,都是独一无二的小天使,是宝爸、宝妈爱的结晶。

每位宝宝,都是独一无二的小天使,是宝爸、宝妈爱的结晶。

宝宝0岁生日会,对于宝宝来说,更是意义非凡,因为这是送给生命最初的爱与祝福。

7月17日,万安妇产医院由住院部刘红梅主任、张瑞红医生、产房护士长孙雪针、管家贾明明、孕产顾问组成的“万安生日团队”一起为在院的每一位宝宝举行了0岁生日派对。

当“万安生日团队”一边整齐地拍手、合唱着生日歌,一边推着香甜可口的生日蛋糕进入到病房卧室里时,宝宝的家属们都纷纷大呼“惊喜和感动”!

宝爸、宝妈亲手写下对宝宝的祝福,为宝宝许下爱的心愿,一起吹蜡烛,这份爱与感动是不可言喻的。

生日会结束后,宝宝的家属们,不停地感谢“万安生日团队”。他们纷纷表示,一次小小的生日派对,不仅体现了医院对产妇的用心,而且体现了万安妇产医院的人性化关怀以及爱婴产科的特色服务。

科技与世界同步,服务跟国际接轨!郑州万安妇产医院是您理想中的安全、星级妇产医院,也是您生宝宝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