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一行到河南绿色食品企业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6日,在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余新华陪同下,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一行到河南绿色食品企业调研。

7月16日,在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余新华陪同下,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一行到河南绿色食品企业调研。张华荣一行顶烈日、冒酷暑,先后深入到河南省豫坡酒业有限公司和遂平县容大股份有限公司的绿色食品生产车间和基地,与一线生产技术和管理人员面对面谈党建、话生产、议发展。

在豫坡酒业,张华荣边看边问边听介绍,详细询问了绿色食品白酒生产、经营和品牌扶贫等工作情况,细心听取了企业党建工作思路和做法。他对企业坚持26年如一日,发展绿色食品白酒生产,坚持把绿色食品理念作为企业质量管控和市场营销宣传核心,痴心推进绿色食品品牌事业和带动地方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技术管理与机制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尤其是企业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张华荣表示,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基层企业联系,搞好服务,希望豫坡酒业继续发扬好传统、好做法,把绿色食品品牌白酒做特做强做大,当好绿色食品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在容大公司,张华荣听取了企业依托绿色食品品牌发展蔬菜生产和供港情况,肯定了企业发展绿色食品蔬菜带贫增收的发展模式,希望企业把绿色食品品牌利用好、发展好,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白永群、高级农艺师唐伟,驻马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艳,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遂平县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副县长江海松等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