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倒计时三天!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 期待有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倒计时三天!独具匠心的舞台设计;全新的曲目编排;不同凡响的现场编排;为你带来最难忘的李荣浩!7月20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年少有为』等你赴约!匠心独运&mid

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倒计时三天!独具匠心的舞台设计;全新的曲目编排;不同凡响的现场编排;为你带来最难忘的李荣浩!7月20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年少有为』等你赴约!

匠心独运·打造出道以来最高规格巡演

图片1.png

7月20日,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引爆郑州!本场巡回演唱会是即『天生李荣浩亚洲巡回演唱会』和『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后,李荣浩歌手生涯的第三轮巡演。

图片2.png

本场演唱会李荣浩再一次展示了“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的超强执行力,无论是全新的曲目编排,还是现场的舞美灯光,他都保持一颗“匠人之心”,亲力亲为,反复打磨,极尽全力的做到最好。

图片3.png

这也是李荣浩第五张专辑『耳朵』发布后的首次大型巡演,也是迄今为止李荣浩最大规模、最高制作规格的巡演。

图片4.png

同时本场演唱会李荣浩也为大家准备了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年少有为』年少版微电影,独家揭秘年少有为故事前传。相信这样的搭配,一定能让郑州的歌迷们大呼过瘾!

流行音乐新标杆·率真正直惹人爱

图片5.png

李荣浩耿直率真的可爱性格被网友称作是在“认真搞笑”

图片6.png

图片7.png

每每去他微博,总是会他的“认真搞笑”逗乐。在李荣浩的微博里,除了日常自嘲之外,与歌迷的互动也是“金句频出”。

无论是青岛站的剧透复联四“被台下几千人给怼回去”,还是成都站“齐声教了我一句瓜娃子”;都能让人爆笑不止。

图片8.png

当然除了“认真搞笑”之外,李荣浩的“实力宠粉”,也让广大歌迷对他“欲罢不能忘”。在南京站,当他得知有位歌迷为了看自己的演唱会旷工,被公司发现,要罚款200元!李荣浩在微博中点名感激这位粉丝,并表示200块钱算他的,同时也告诫歌迷们“一定要遵守纪律,好好工作,祝生活愉快,家庭和睦,年少有为。率真幽默,正能量满满,又能实力“宠粉”!

图片9.png

这样的李荣浩,谁会不爱?

图片10.png

本次巡演各站粉丝频频高呼加钱!李荣浩幽默回应,反问加多少,支付宝准备好没有……,哪怕加钱也要听李荣浩继续为大家唱歌,可见李荣浩的受欢迎程度,也可见这场独一无二的超强live体验,确实让大家耳目一新!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作为圈内的“唱作大神”,李荣浩不仅在作品上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也成为各大流行音乐奖项的热门得主;他独具特色的音乐也被誉为数字化流行音乐的新的标杆!全场无尿点的演出,充分表达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与价值观的音乐! 让我们共同期待,三天后的李荣浩如何用音乐“撩动”郑州!

7月20日,在郑州一起感受『年少有为』

“愿我们都能珍惜所有,不负热望”!

图片13.png

2019年7月20日

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票价:380/580/780/980/1280

长按扫码立即购票:

图片14.png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