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博鳌卡尼岛项目顺利通过预验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海南省博鳌·亚洲湾卡尼岛组团太阳能热水系统项目”顺利通过琼海市质监站建筑节能验收小组的预验收。2018年2月,水木环保

近日,由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海南省博鳌·亚洲湾卡尼岛组团太阳能热水系统项目”顺利通过琼海市质监站建筑节能验收小组的预验收。

2018年2月,水木环保凭借着优良的技术和服务在众多太阳能厂家中脱颖而出,成功与海南博鳌卡森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博鳌·亚洲湾卡尼岛组团太阳能系统供应合同。

据了解,“海南省博鳌·亚洲湾卡尼岛组团太阳能热水系统项目”占地面积约47000m2 ,总建筑面积约15000m2,共计114户两层别墅。水木环保为保证该项目顺利通过建筑节能验收,验收前一个月公司成立专项小组,对该项目的114栋别墅太阳能系统进行认真调试,每天派专人查看各栋楼太阳能热水产出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保证每一个交到客户手里的都是水木环保的精品太阳能热水系统。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李玺表示,海南博鳌卡尼岛项目的顺利通过预验收,是水木环保迈向全国市场的有力一步,水木环保将继续秉持“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在“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的愿景指导下,努力扩大全国市场,让水木环保走向更广阔的天地!(供稿:李玺)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