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延津农商行党建联盟在行动 脚沾泥土不忘本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临近傍晚,北郭庄村大队慢慢开始热闹了起来,塔铺支行的同事结束了白天的营业,提前和村委对接,来村里开展信用评定,村委干部了解了我们的好政策,主动当起了宣传员,给村民们讲到:“信用评定这是国

  临近傍晚,北郭庄村大队慢慢开始热闹了起来,塔铺支行的同事结束了白天的营业,提前和村委对接,来村里开展信用评定,村委干部了解了我们的好政策,主动当起了宣传员,给村民们讲到:“信用评定这是国家的好政策,农商银行响应号召来落实这好政策了,这对咱村和所有村民来说是天大的好事,不光个人是一份荣誉,评上信用村咱可以享受更多的后续各项优惠政策,咱村争取评定个信用村,能享受更多的优惠啊!”

  不光北郭庄村村委的干部是我们的宣传员,刚刚办理过信用评定的崔大姐也成了我们的粉丝,不停的给同事们讲到:“我今天上午在农商行办手续的时候,你们工作人员就问我们办过信用户了没有,当时我咨询了情况也没在意,哪知道晚上农商行的工作人员就来我们村来办了,你们的工作服务真好,效率真快,农商行确实是为了咱老百姓办好事,我这就去给街坊四邻都说说,叫他们都拿着身份证户口本过来,好政策不能叫大家错过了!”

 榆林乡西王庄村村委也上演着同样的场景,榆林支行同事贾召洁不停的为村民讲解着评上信用户以及获得“信用村”荣誉称号后,村民可以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乡亲们理解透彻政策后,参与的积极性明显不同了,热情也空前高涨,男女老少各个拿出电话通知自己的亲朋好友报名参加,看着乡亲们满脸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就是对我工作最大的褒奖。

  信用评定的效应正在辖区的所有农村慢慢发酵传播,这不第一批没有办理的却急上心头。今天晚上,石婆固支行同事朱迪在朱庄村信用评定入户结束后,顺道到里乡村调查贷款客户,正好遇到客户和亲戚们小聚,一问一桌子人都已经评上了信用户,高大哥说,俺村信用户可多了,只要知道的都办了,前两天,还在大队碰见了几个俺村的村民去咨询的,说是当时没在家,现在也想评,不停的叮嘱着大队干部,啥时候农商行的同志再来我们村,一定记得通知他们。

 开展信用评定工作是我们延津农商银行支持乡村振兴的首要工程,一年多来的工作,我们俯下身子、扎根三农、敢于担当、用心服务,为老百姓的增收致富注入了金融活水,切实承担起了农村金融主力军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