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顶山市卫东区不断探索旅游发展新路收到好效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平顶山市卫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不断探索旅游发展新路,精心谋划一日游线路,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收到好效果。

平顶山市卫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不断探索旅游发展新路,精心谋划一日游线路,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收到好效果。

今年三月份以来,平顶山市卫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针对旅游业发展缓慢,工作缺少创新等问题,平顶山市卫东区副区长李哲和平顶山市卫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朱新政分别带队到郑州雁鸣蟹岛、赫彩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宝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建文化馆、汝窑挖掘旧址考察。提出了解决问题新思路,即四个结合:农村与城市融合;古代与现代融合;休闲与惊险融合;文化与旅游融合的发展新思路。推出了门楼张清代民居建筑群至跃生家庭农场、金牛山金牛洞、东城茂体验4D电影、主题动物公园、悬空观光玻璃栈桥一日游线路。7月16号一日游线路将迎来首批游客。

(资料图片)

平顶山市卫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朱新政表示,下一步将逐步完善线路景点基础设施建设,增加农耕博物馆,家风家训馆等内容,吸引途经平顶山及郑州、许昌的游客到此观光旅游,打造辖区旅游目的地。充分发挥北部山区优势,筛选一处基础设施及自然风光好的区域。开发新的景点,以增强卫东区旅游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