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民权县纪委监委编印《案件指南》 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本《案件指南》不但是纪检监察干部的必备书,也是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手册’,操作性、指导性很强!”“学习了书中内容,就能做到不踩底线、不踏

“这本《案件指南》不但是纪检监察干部的必备书,也是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手册’,操作性、指导性很强!”“学习了书中内容,就能做到不踩底线、不踏红线、不碰高压线,廉政教育提早做好!”……连日来,民权县纪委编印的《案件指南》一书在该县广大党员干部手中传阅,受到推崇和青睐。该县各乡镇(街道办)、县直单位纷纷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进行研讨学习,不少乡镇还提出申请要求增加订阅数量。

最近,由民权县纪委监察委案件审理室精心编著的《案件指南》完稿并付梓成书,该书经悉心整理,将纪检监察工作有关规定详细进行解读,以及中央八项规定80条红线、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常遇的难点疑点问题,基层干部日常工作中容易触碰到的一些“红线”等汇编成册,同时收录了部分典型案件。《指南》不仅对基层纪检部门办案流程与应注意问题做出规范,也在很大程度上对党员干部日常工作、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

“我们编印此书的目的在于把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办案质量,同时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规范行为,时时敲响警钟!”该书责任编辑、民权纪委监察委案件审理室负责人刘青青介绍说,该室近年还先后编印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常用条例汇编》、《党纪政务处分常用文书格式》等,“编印的这些书册立足于管用实用,旨在实践中创新,都具有理论性、指导性、操作性强的特点!”。(供稿:张增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