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日特定!红旗少年夏令营让孩子“玩中有乐,乐中有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成长是一个由蛹化蝶,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蜕变过程。

成长是一个由蛹化蝶,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蜕变过程。

马云曾说:未来的教育一定多花时间在“育”上面,多关注音乐,体育,美术,让孩子们会玩能玩爱玩,只有这样的孩子才有想象力,有创造力,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教育的首选也应该是游戏,玩是孩子的天性,游戏能使人愉快,游戏能使人身心健康,游戏能促使孩子的认知发展,游戏能促进个体社会化的过程。

穗华心教育·郑州营地开展了营地体验式+军事化管理+军事主题课程的教育环境,这对孩子的独立能力,适应能力和交际能力等方面的提升则显得尤为重要!在穗华心教育·郑州营地,红旗少年夏令营玩中有乐,乐中有学,接下来就看看红旗少年的孩子们在可以玩儿些什么?又能收获什么?

开营仪式

升旗

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队员为孩子讲解国旗知识

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队员为孩子讲解国旗知识,孩子们在认真听的过程中会提问各种有趣问题,如礼宾枪里面有子弹吗?天安门国旗和我们这个屋子比谁大?等等。

教官在讲述的过程中都会认真回答孩子的每一个问题,这样的学习都是主动的,孩子的记忆也是深刻的。

吃饭时间到,孩子们都能有序的自己打饭,很快的适应这里的环境

叠军被

消防知识学习

沙场点兵

今晚吃鸡(真人CS射击体验)

在军营中,不论是收获成功的喜悦、感动,还是遭受失败的痛苦、彷徨,这些都是孩子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我们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高空攀岩

虽然有的孩子说自己恐高, 但还是勇敢迈出第一步,这是一次心理上的突破,给他们以后成长奠定基础。

少年烘焙师

红旗少年夏令营优秀学员颁奖及合影留念

通过参加此次红旗少年夏令营,红旗少年们学会了坚强与感恩,快速成长起来,而这段经历能为他们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一个扎实的基础,相信他们会越来越棒。

报名热线:18703641181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