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举办“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专题党课讲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举办“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专题党课讲座,特邀请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院长李可亭教授为全院干警授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刚主持讲座。课堂上,李可亭

近日,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举办“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专题党课讲座,特邀请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院长李可亭教授为全院干警授课,睢阳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刚主持讲座。

课堂上,李可亭作了《国学与家和之道》主题演讲,围绕国学,从家风建设、弘扬孝道、子女教育、个人修身四个方面,结合生活实际,大量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一次人文科普和思想洗礼;又结合工作,让大家感悟到家风建设对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李可亭的授课观点鲜明、逻辑严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这次讲座很受启发。要坚持业务学习和人文修养并重,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发扬者,在平衡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同时,一定要扎扎实实做好岗位工作,认认真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精彩人生。

王志刚在讲座最后的发言中,对李可亭的精彩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精彩讲座不仅是一次思想的交流,上了一堂生动的家风教育课,更是推动法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既让干警们缓解了工作压力和疲劳,又扩大干警的知识面,拓宽干警的视野,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质,增加法官的人文素养,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受到了全院干警的热烈欢迎。(供稿:潘磊)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