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中学:家长感恩送锦旗 师生情谊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这句话是对老师无私奉献、高尚师德的真实写照,在商丘中学·商丘经济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就有这样的一个集体,他们用知识浇灌祖国的花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这句话是对老师无私奉献、高尚师德的真实写照,在商丘中学·商丘经济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就有这样的一个集体,他们用知识浇灌祖国的花朵,用爱心铸造孩子的未来。

7月6日,2019届高三年级学生周晨、胡文轩、时启欢及家长来到该校,将三面锦旗送到高三年级班主任王宁、徐光宇、常利霞的手中。天元教育总裁总裁杨中位、商丘中学董事长杨岚、常务副校长李希玉、年级主任王宁、副主任徐光宇等领导共同接受了家长的谢意。

在2019年高招考试中,周晨高考成绩全校第三名,超一本科线80多分、胡文轩超本科线70多分、时启欢艺术专业课过线的同时,文化课也远超高考艺术生的文化课A线标准。到校的家长盛赞商丘中学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将孩子送到商丘中学,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长长教学路,绵绵手足情。家长们说,商丘中学老师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精神让他们感动,老师们不仅让孩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培养了他们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这种“商中精神”是孩子一生的财富。

“作为学生,我庆幸来到了商丘中学这个充满爱心与责任心的大家庭,老师总是以百分之百的耐心与诚心教导我们,他们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品德的修养与人格的感化,难忘师恩,愿我也能将这份师爱传承……”学生的肺腑之言,让在场的老师动容。(供稿:杨彪)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