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泰国最快破亿影片定档,《初恋这件小事》女主角主演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征途系列嘉年华盛大开启,传奇大哥带你做首富能让史玉柱红衣白裤重出江湖的只有它,巨人网络的经典之作征途系列端游。征途端游系列对于巨人网络,以及创始人史玉柱本人的意义非比寻常。作为家喻户晓的明星级

原标题:泰国最快破亿影片定档,《初恋这件小事》女主角主演

新京报讯(记者李妍)7月5日,由《天才枪手》原班人马制作,《初恋这件小事》的“小水”、《吹落的树叶》的女主角平采娜,泰国男演员“小九”奈哈联合主演的电影《友情以上》宣布将于8月2日在国内上映。

电影讲述了高中时期潘(奈哈饰)本想鼓起勇气向他最好的朋友琴(平采娜饰)告白,但因为担心告白被拒连朋友都做不成,潘决定以“好朋友”的身份默默地陪在琴身边。当琴爱上音乐制作人泰德以后,潘与琴维持着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在与男友感情生变时,琴拜托最好的朋友潘来帮忙挽救自己的爱情,潘却不再满足“好朋友”的身份……

截至6月23日,《友情以上》在2019年泰国本土影片票房排名第一,是泰国影史最快破亿的电影。

新京报记者李妍编辑徐美琳校对郭利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