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田朴珺采访日本首富哭成泪人,王石台下鼓掌深情安慰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3日下午,田朴珺释出了一则vlog,她刚刚前往日本采访了日本首富孙正义,王石也同行陪伴。在最后的晚宴上,田朴珺泪洒现场,王石还深情安慰道:虽然辛苦但非常成功。坐拥一千多亿财富,长得漫画脸的慈祥&l

7月3日下午,田朴珺释出了一则vlog,她刚刚前往日本采访了日本首富孙正义,王石也同行陪伴。在最后的晚宴上,田朴珺泪洒现场,王石还深情安慰道:虽然辛苦但非常成功。

坐拥一千多亿财富,长得漫画脸的慈祥“老爷爷”孙正义,他的家族历史可追溯到春秋时期的著名兵法家孙武,因为及时投资了阿里巴巴,孙正义才成为了日本首富。

田朴珺在采访大佬前做好了各种准备,熟记采访提纲、练习日语、协助置景、彩排走位、六点钟就起床化妆……

收拾场地的杂活也亲自上手:

与孙正义会面时,田朴珺给了日本首富一个热情的拥抱。

亲自为首富戴好话筒,贴心程度满分。

两人背后跟着的cap帽配西装的“保镖大叔”,其实是台湾省首富郭台铭。

晚上的宴会前,田朴珺换上了一条斜肩的裙子。发言时太激动,忍不住哭了起来。

王石在台下坐着看得一脸心疼:

晚宴到凌晨十二点多才结束。回到酒店后,王石紧赶慢赶现身慰劳老婆。

一边心疼老婆辛苦,一边为老婆的成功点赞。

关于王石和田朴珺的相差30岁零一个月的婚姻一直备受争议,然而这段从“一碗红烧肉”开始的甜蜜却并不被太多人接受。

只是比起许多忘年恋夫妻们都故作低调,王石和田朴珺却并不遮掩这份甜蜜。7月3日,有网友在北京798邂逅王石与田朴珺甜蜜看展。

而王石和田朴珺对着许多艺术品还仔细端详,不时还要耳语几句,小声的讨论尽显甜蜜。毫不在意其他人的围观。 对于向导员的讲解,王石和田朴珺不时驻足凝视,完全沉醉在展览中。

两人走出展厅后,王石先是迅速搭住田朴珺的肩膀,画面相当甜蜜。

随后,王石又轻抚田朴珺的手臂,揽住其一同前行。

王石之后干脆紧搂住田朴珺的腰,两人一边走一边和同行的人员有说有笑,画面甜度爆表。

曾有大胆的主持人问田朴珺:如果王石没钱,你还会选择他吗?

田小姐用爱情回答了这个问题。

那么,愿真爱永存,爱情之树长青。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