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升国旗 唱国歌 商丘中院干警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来源:东方今报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商丘中院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98岁华诞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名法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正步前进,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商丘中院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98岁华诞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三名法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正步前进,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齐唱国歌,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的举行,让广大干警时刻不忘初心,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诠释法院人的使命担当,为人民法院事业科学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