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9第七届中国花生、葵花产业博览会在民权隆重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日,在草木葱茏、生机盎然的盛夏季节,为促进花生、葵花产业的合作交流和高质量发展,庄子故里、花生之乡民权县又迎来了全国性的大型行业峰会在该县梦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该县领导张团结、蔡勇、信木祥、王雪

7月1日,在草木葱茏、生机盎然的盛夏季节,为促进花生、葵花产业的合作交流和高质量发展,庄子故里、花生之乡民权县又迎来了全国性的大型行业峰会在该县梦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该县领导张团结、蔡勇、信木祥、王雪山出席开幕式。

为期两天的2019第七届中国花生、葵花产业博览会以“持续引领花生葵花行业快速发展”为主题,以“搞好产销对接,提升产业水平”为目标,意在为行业内企业和经销商搭建一个高效的产、销、研对接平台。花生、葵花产业博览会是全国行业内具有较大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品牌盛会。

此次展会落户民权举办,对该县的产业提升和会展经济的发展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本届博览会室内展馆面积3万平方米,有来自全国30个本届博览会室内展馆面积3万平方米,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300多家企业参展,各类展品1000多种,其中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不少于20%。涵盖花生、葵花产业的全链条,包括种子、种植、原料收储、初加工、深加工、各类相关食品油品、各类机械设备、包装产品、添加剂等。预计参展参观人数不低于3万人,其中专业观众不低于1.5万人。

展会期间,中粮集团、鲁花集团、益海嘉里、长领花生等国内著名行业龙头企业也将开展产业对接活动。该展会在产品展销的同时,还将举办由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等近千人参加的行业精英峰会论坛,共同研究探讨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和市场变化的应对措施。据悉,本届博览会是由中国花生精英网、中国葵花精英网和青岛鱼得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鲁花集团、合肥美亚光电、河南长领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南乳食品有限公司、民权花生协会积极协办。河南省坚果炒货商会、民权县人民政府给予大力支持。为确保博览会的安全、有序、圆满举办,民权县抽调相关部门人员专门成立服务保障工作机构,负责展会的支持、指导、监管、保障服务等工作。(供稿:薛皓 刘美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