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巧手助产“针”技好,孕妈生孩儿没烦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她或神秘或伟大。她是新生命的摆渡人,守望着生命的花开。她就是助产士。在万安,有这么一位助产士,她是患者口口相传的明星助产士,她叫孙雪针。“什么事情都没有生孩子重要”

她或神秘或伟大。

她是新生命的摆渡人,守望着生命的花开。

她就是助产士。

在万安,有这么一位助产士,她是患者口口相传的明星助产士,她叫孙雪针。

“什么事情都没有生孩子重要”

C女士与孙老师的故事

“我是一名初产妇,在怀孕初期,辗转参观了很多医院,都有不满意的地方。后来经朋友介绍,说在万安,有名叫孙雪针的助产士,不仅人好,技术更好,所以我来到了万安。”

“首先,万安的环境非常的吸引我,另外就是我的孕产顾问雪萍,她自己本身也是一名孕妇,但是对我的关心并没有因为自己是个孕妇而稍有懈怠。当然,让我下定决心在万安生产的主要原因还是孙护士长,因为她的专业技术,以及对我的悉心指导。”

“整个孕期,我跟孙护士长沟通了4次左右,她给了我很多的建议及指导。34周的时候,万安对我的产检报告等进行了综合评估,我符合顺产的要求,说真的,我当时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孙护士长。”

“记得6月22日生产当天,我是破水入院。说实话,当时很害怕,我及时联系了顾问雪萍,她让我先冷静,不要急,马上到医院,她在医院等我。那一刻,我瞬间安心了下来。”

“生产期间,孙老师运用的都是新方法,正位接生并且会阴无侧切,无裂伤。”

后来,她听说,其实生产当天,孙雪针家里有亲人去世。但是,孙雪针见到她的时候就一句话,“什么事情都没有生孩子重要”。这点让C女士很感动。

“对于万安的环境和优质服务,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满意,很感谢我的顾问雪萍,但是最感谢的就是孙雪针老师。生二胎,我还会选择万安,因为这是一家专业的妇产医院。”C女士说道。

生孩子1小时搞定,耶!

L女士与孙老师的故事

L女士是经朋友介绍选择的万安,也专门找的孙雪针接产,因为朋友告诉她说,孙雪针技术相当专业。

“我是足月正常办理的入院,当时也没有发生宫缩等情况。11:05分进入的产房,在进行了一系列常规的监测后,孙护士长开始进行导乐分娩,最终在12:20分,我诞下了宝宝,并且会阴无侧切。”

“我从没想过,顺产可以这么快。之前查资料,像我这的初产妇,顺产的时间一般需要11-12小时。没想到,自己竟然仅用了一个多小时。真的是很感谢孙护士长,因为她的专业技术,以及万安的优质医疗保障,我才会分娩的这么顺利,这么快速。”

不打无痛不侧切,这位初产妇是真勇士

L女士与孙老师的故事

6月28日凌晨1点42分,L女士顺利娩出一男婴,母子平安。孙雪针全程实施导乐分娩。值得一提的是,分娩过程中,产妇未打无痛,未滴缩宫素,并且无侧切,会阴无撕裂。

分娩结束后,孙雪针拉着患者L女士的手高兴的说,“妞妞,不管你满不满意,对于初产的你来说,这样的结果,我是很满意的。”

以下摘自《孙雪针老师日记》:

“虽然在万安生产的孕妈妈,我不记得她们每个人的脸,但我记得他们因为疼痛发出的每一声呻吟、因为努力用尽的每一丝力气;我同样记得,孩子出来的一瞬间她们轻松地欣慰、幸福的眼泪、真诚的道谢。

我们助产士的使命,是给每一位产妇予以专业的技术指导,陪她们度过最艰难却充满希望的黑暗,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带到她们面前。看到她们因为拼劲全力留下的汗水,听到孩子出来的一瞬间发出的啼哭声,我们的使命就完成了。平安顺利的陪好每一个产妇,是我们所有助产人的心愿。

作为一名助产士,我骄傲!一个个新生命的降临,对于我而言,不仅仅是一项工作,更多的是对新生与希望的见证。”

工作时的孙雪针护士长

这就是她,一位在孕妈圈里口口相传的优秀助产士,一位什么事都没有生孩子重要的助产士。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