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澜柏×实瞳合作款沁星美瞳、沁樱透明片上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澜柏×实瞳合作款沁星美瞳、沁樱透明片上市近年来,时尚圈不同风格的品牌通过合作,擦出火花,在市场上可谓屡见不鲜,也总让大家喜出望外。彩片作为一种新兴的美妆用品自然也不例外。合作款,自

原标题:澜柏×实瞳合作款沁星美瞳、沁樱透明片上市

近年来,时尚圈不同风格的品牌通过合作,擦出火花,在市场上可谓屡见不鲜,也总让大家喜出望外。彩片作为一种新兴的美妆用品自然也不例外。合作款,自然是结合了“父母”双方优良的基因,丰富了品牌和产品的风格和形象,使产品本身变得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给消费者更多的刺激和选择!

“澜柏?”作为视奇光学的主打品牌,产品保证全进口,品质确保上乘。“实瞳?”作为日系隐形眼镜的一线品牌,其主打彩片品牌“可芙蕾?”在日本和中国都有着骄人的口碑。如今两大品牌强强联合,合力打造“沁星?”美瞳日抛&“沁樱?”透明片日抛,可谓诚意满满!

女生们对于彩片的诉求总是在不经意间变化着……一直戴“小黑环”、“大美目”,总觉得有点平淡不够in;尝试了各种混血风的“新奇烈艳”,也会想着化繁为简。那究竟怎样的彩片才能吸引当下的“你”呢?日系风的沁星?精心设计了两款花色:瑰丽幽紫,瑰丽蕾丝炫纹镶嵌在紫灰色的镜片中,柔黑边缘包裹,仿佛夜空中浪漫幽静的星星。瑰丽耀金,瑰丽蕾丝炫纹镶嵌在金棕色的镜片中,深褐边缘包裹,仿佛阳光照耀下的金色花园。两款花色满满细节,极致精美,让你立刻拥有瑰丽双眸。沁星?,就是让你如此一见倾心!

澜柏?×实瞳?的第二大合作品牌——沁樱?,以其稳定的品质为透明日抛镜片用户提供了又一选择。1)产品从镜片材料研发到实际生产,每一个环节均由日本专业隐形眼镜厂商SEED精心制造完成;2)独创SIB两性离子材料,正负离子紧密结合,使镜片表面处于电极稳定状态,帮助抵抗污垢;3)将具有强亲水性的天然高分子保湿成分“藻酸”加入接触镜保存液中,使镜片表面的亲水性和水分保持力加强,起到持久水润的功效;4)可变参数指标设计,实现了镜片可适度移动的同时,减轻与眼睑的接触,实现舒适的镜片配戴感。

同时,澜柏?×实瞳?沁星?美瞳、沁樱?透明片还有幸邀请到了抖音十大人气美少女之一的“一栗莎子”参与品牌宣传片拍摄。“一栗莎子”作为新晋抖音百万粉丝大V,其甜美的笑容,动听的声音,日语在读研究生的高学历,圈粉无数,深得人心。而其甜美形象搭配沁星?美瞳日抛、沁樱?透明片日抛的满满日系感,让产品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相信细节控一定能get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