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实力教育集团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人才合作发展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优实力教育集团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人才合作发展签约仪式成功举办2019年6月20 日上午10:00优实力教育集团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闻传播系人才合作发展签约仪式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闻传播系演播厅

原标题:优实力教育集团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人才合作发展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9年6月20 日上午10:00优实力教育集团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闻传播系人才合作发展签约仪式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闻传播系演播厅成功举办,近千名在校师生参加了本场活动。

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优实力创始人姜囡囡、优实力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庄继峰、优实力教育集团外联总监赵子伟、优实力教育集团行政人资中心总监李晓南、中原文化艺术学院书记、院长、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普锋、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周宝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书刚、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悦军、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薛雁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发清、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梁周勇、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左智成、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陈静、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曲渝、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闻传媒系主任王松林、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闻传媒系党总支书记丁涛、新闻传媒系播音教研室主任郭艳玲、空乘教研室主任宫晨、新闻教研室主任史宏伟共同出席了本次人才合作发展签约仪式。

到场嘉宾合影(左起第四为优实力创始人姜囡囡)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薛雁明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高等艺术院校,以培养从事文化事业管理、艺术创作、传媒等工作的艺术实用人才为目的的高等艺术职业学校。

优实力教育集团是郑州本土化一流的升学教育辅导机构,旗下拥有十多家校区,每年在校辅导学员近万人。

在签约仪式上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薛雁明指出“职业教育应以就业为导向,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已经与河南多家用人单位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和优实力教育集团确定建立人才合作战略发展关系是不仅促进了学校办学规模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更为企业快速发展人才战略的全面落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优实力行政人资中心总监李晓南、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闻传媒系主任王松林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合作意向书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闻传媒系和优实力教育集团——人才共育基地揭牌仪式

优实力教育成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

优实力创始人姜囡囡向在场师生做主题演讲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优实力创始人姜囡囡还为近千名到场师生带来了主题为“点亮青春筑梦未来”的主题演讲,从创业的初心出发,到对过往10年的创业回顾,再到对未来10年的规划展望,处处都体现了一名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和成功企业家对人才的重视。

姜囡囡指出“职业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撑,企业的快速发展又依赖于学校人才的培养和输出,人才战略是优实力第二个十年腾飞过程中的重要战略,是企业发展的当务之急、重中之重,人才大于一切!”

姜囡囡从企业管理、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等不同方面结合自身的创业初心和创业历程,为在场的师生形象生动的解释了优实力始终遵循的“名、利、情、梦、乐”五字方针

“创业的时候情分太重要了,一定要有一群人,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做一件一个人无法完成的事情,到老了可以成为人生最美好的回忆!”

“员工可以选择爱我们,或者不爱我们,我们对员工只能选择爱或者更爱!”

“慈不掌兵没有错,但是也要做到爱兵如子!”

“大学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起点,要在这个时候思考人生的价值和目标!”

“优实力的员工们可以和我一起很优雅地吃西餐、喝红酒,也可以和我一起吃烧烤,她更可以有拼搏的精神,因为她们要自给自足,要有担当和责任!”

姜囡囡的一席话更是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正是因为优实力时刻把员工成长放在第一位,才有从最开始的几名员工到现在在职员工总数超过500人,工作满5年以上的员工总数超过200人。

此次仪式结束后,吸引了众多学校毕业生到现场咨询点咨询,优实力教育集团和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校企合作、人才共育在企业人才发展层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最大程度的实现了企业需求与学校教学的无缝对接,同时在企业发展史上是一项具有突破意义的创新之举,开起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