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探平台技术部软件工程师于乐:GO语言简单方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探探平台技术部软件工程师于乐:GO语言简单方便这几年,是计算机语言飞速应用的几年。尤其是GO语言,凭借着多个优势,迅速走进了大众的视线中。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GO语言线下技术交流大会,第

原标题:探探平台技术部软件工程师于乐:GO语言简单方便

这几年,是计算机语言飞速应用的几年。尤其是GO语言,凭借着多个优势,迅速走进了大众的视线中。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GO语言线下技术交流大会,第五届Gopher China 大会即将在4月26-28日期间,在北京市海淀区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举办。探探平台技术部软件工程师于乐受邀出席并在会前接受采访。

6.png

“其实现在很多公司都希望自己能向GO语言转型,但这个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定要先看看符不符合自己的应用场景。最好做一个详细的调研,而不是看GO语言比较火,就选择GO语言,这样特别不好。”探探于乐强调,任何语言的应用都应该是基于现实的,而不是理想化。

对于编码本身,探探于乐也从自己专业的角度给出了看法,如果是小公司,没有现成的规范的代码的话,就需要按照GO官方所规定的来,这样维护起来就容易多了,后期花费的力气小。对于GO语言的优势,于乐认为,最主要的还是简单靠谱,部署起来也比较方便,性能也很不错。

事实上,探探作为一个亿级用户,千万日活量的社交平台,每天都需要处理用户所上传的大量图片以及视频,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将数据存储在S3上,但是随着容量越来越大,他们更青睐于纯Go 写的Minio。Minio 在设计上去繁就简,接口完全兼容S3 协议。因此,在本次大会上,于乐还将会分享探探在GO语言方面的探索与经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