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华同方营销部一行到水木环保考察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清华同方营销部一行两人来到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水木环保总经理王波、副总经理田万品、王红凯、营销总监张春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王波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历程形象墙,详细讲

近日,清华同方营销部一行两人来到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水木环保总经理王波、副总经理田万品、王红凯、营销总监张春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王波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历程形象墙,详细讲解了水木环保从2008年成立到现在的发展历程,考察团一行表示,水木环保发展到现在的规模实属不易,并对水木环保“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这种追求,表示赞扬。

随后,水木环保就公司的详细发展情况对考察团进行了PPT讲解,重点介绍了水木环保的主要业务、发展现状及前景等。考察团对水木环保未来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对水木环保开发利用太阳能的技术实力和运营模式表示赞许与认可。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经过十余年发展,已经从一家小小的卖设备公司发展成为太阳能光热光伏产品开发、研制、经营、设计安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十年磨一剑,展望未来,水木人在“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的愿景指导下,继续努力前行,为中国乃至世界环境保护事业奋斗不息。(供稿:宋培莹)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