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九岁男孩迷失街头 城管助其找到家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感谢您们,真的是太感谢您们了,要不是城管队员帮忙,真不知儿子啥时候能够找到。”6月19日上午8时许,市民谷先生专门来到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环卫管理大队办公室,对环卫管理大队大队长

“感谢您们,真的是太感谢您们了,要不是城管队员帮忙,真不知儿子啥时候能够找到。”6月19日上午8时许,市民谷先生专门来到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环卫管理大队办公室,对环卫管理大队大队长张林、副大队长谢爱真、城管队员任广杰助其找到家人这种见义勇为的雷锋精神表示感谢。

据了解,6月18日下午6时许,环卫管理大队大队长张林、副大队长谢爱真、城管队员任广杰正在巡查道路路面卫生时,在至诚五路与嵩山路交叉路口看到一名小男孩。“当时他一直在四处张望,眼泪都要流出来了,身边也没家人陪伴。”城管队员们说。他们上前询问这位男孩后,才得知这位男孩爸爸叫谷宗飞,放学时,因接打手机,一时疏忽,打完电话才发现孩子丢失了。

正在着急寻找家人时,该局城管队员看到南边路口有一中年男子很着急的样子,上前询问后得知,这位中年男子就是男孩的爸爸。随后,他们父子二人便骑车回了家。

“我当时不知道这几位好心的城管队员叫什么名字,后来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他们单位的地址。虽然事情过去了,但我一定要来表示感谢。”谷先生说。(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