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高新区双桥办事处弃土场等 5个项目因扬尘严重被约谈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下午,市控尘办召开约谈会,对5起存在严重扬尘污染问题项目进行公开约谈。

原标题:高新区双桥办事处弃土场等 5个项目因扬尘严重被约谈

昨日下午,市控尘办召开约谈会,对5起存在严重扬尘污染问题项目进行公开约谈。

近期,督查发现高新区双桥办事处连霍北黑弃土场、016乡道东高压走廊南无名拆迁工地均存在场区黄土大面积裸露未覆盖,场区出入道路未硬化,积尘严重等问题;中原区须水办事处丁庄村无名地存在建筑垃圾和黄土裸露未覆盖等问题;金水区凤凰台办事处地铁三号线凤台南路站存在场区道路积尘严重、东侧出入口无冲洗设施、西侧场区西门车辆未冲洗上路等问题;荥阳市广武镇存在未取得开复工手续施工,未悬挂扬尘治理责任牌和三员牌,无车辆冲洗、喷淋设施,无远程监控视频和扬尘在线监测设备,场区主要道路未完全硬化,部分围挡及防溢底座缺失,大面积黄土裸露和易起尘物料未覆盖等问题。

约谈会上,被约谈的3处弃土所在属地镇办及2个问题企业代表在约谈会上分别进行了表态,对存在问题坚决快速整改,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并现场签署了履约承诺书。(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