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成功通过高新区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的审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在郑州高新区企业管家平台填报的“2019年郑州高新区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中高质量发展券”的审核。高质量发展券申领对象应具备以下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在郑州高新区企业管家平台填报的“2019年郑州高新区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中高质量发展券”的审核。

高质量发展券申领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一)经园区运营中心认定的独角兽(培育)企业或瞪羚(后备)企业;(二)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三)市级(含)以上创新创业载体、创新引领型平台(机构)。高质量发展券优先支持海外并购布局咨询等企业战略咨询、上市挂牌咨询辅导、科技金融、科技服务、通过PCT专利途径获得专利授权、知识产权贯标、专利导航和布局、标准创制、财税规划等专业化服务项目。

据了解,今年起,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每年拿出1亿元财政资金,设立“郑州高新区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利用财政资金支持中小微企业向服务机构购买专业化服务,降低企业创新创业投入成本,增强专业服务支撑能力。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宋淑红表示,水木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热水运营管理的高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企业发展之路,目前在太阳能光热领域已拥有30多项技术专利,其中美国发明专利2项、新加坡发明专利1项、日本发明专利1项。宋淑红说,水木环保将继续努力,发展自身实力,继续在研发上加大投入力度,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以源源不断得技术创新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