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武警商丘支队开展铸铁拳 砺精兵“魔鬼周”极限训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武警商丘支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在周口流沙河流域展开,重点提高复杂环境下特战队员任务完成能力。部队根据任务要求开进至流沙河地域,一条跨度一百多米的河流挡住去路。&l

近日,武警商丘支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在周口流沙河流域展开,重点提高复杂环境下特战队员任务完成能力。

部队根据任务要求开进至流沙河地域,一条跨度一百多米的河流挡住去路。

“现接上级命令,命特战分队以武装泅渡的方式渡河,迅速对“歹徒”实施追捕”,导调参谋付井旭进行了情况下达,这让习惯了陆地行动的豫东武警心中没了底气,一连串的疑问随之出现。

“水有多深?”“限时不?”“装具脱不?”(据了解,此河为流沙河,河南省内唯一复航河,河宽130米,平均深度7米,最深处13米)。

此时带队领导尹祖椿看透队员们的心思,立即讲到:“同志们,这个科目是这次训练的重难点科目,也是执行任务的必须具备的能力,这一关过不了,难以完成任务也难成特战队员!”,小队长钟兴请示说:“我先来!”说着走到了排头。

训练中,个别同志往衣服内塞泡沫板被当场勒令整改。在严密组织实施下,武装泅渡科目训练成果明显,不光检验提高了队员的技能体能,更锤炼了队员思想和战斗作风。

此次训练,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整个训练充分利用河流、湖泊、浅滩等地形,突出高难度、超负荷、长距离的特点,始终坚持边训边练、随练随考、补练验收流程,以查漏补缺的形式锤炼提高每名特战队员完成任务能力,为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扎实基础。(供稿:陈雁飞 郭道忠)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