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万安妇产医院:因爱而生 守护每一个小天使的降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天,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就是这样简单平凡的每一天

一天,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就是这样简单平凡的每一天,在一家妇产医院,你会看到,一身身洁白的工作服、一个个嘴角扬起的微笑、一声声轻绵的话语、还有那坚定而又专注的眼神。那些你看不到的地方,还有不经意间的善意与温暖。

凌晨,万安。薛华助产士刚接生完宝宝,忙完手里的活儿,她没有停下来休息。“小小人儿,我可是第一个喂你喝奶的人,一定要健康长大哦。”薛华望着这位刚刚降生的小天使,嘴角含着温柔的笑。

谢瑞医生收到了一面锦旗。护士要给谢瑞拍照,害羞的谢医生本来是拒绝的,却还是笑的一脸开心拍了照,这是谢瑞医生的努力换来的。在万安人心里,她的声音嘹亮,她的笑容灿烂。

“我希望有一个积极向上的灵魂,来衬托我的白大褂。”你印象中的专家是“高冷范儿”吗?可儿科专家是高冷不起来的,河南省知名儿科专家熊虹就是。前一刻,她带领着护士查房、查阅资料,后一刻,她就和万安的小宝宝打成一片。“医院的儿科永远充斥着孩子的哭闹声,同时也有欢笑声。”

你知道吗?在万安,有一支神秘的家访小部队,出发去万安“老朋友”的家里,去看看小宝宝四肢发育,去检查妈妈们产后恢复情况,顺便帮助爷爷奶奶测测血压......“其实想要给你的,是不期而遇的温暖,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

你还记得自己分娩时是什么情形吗?医生护士严厉又冷漠?心里无助又恐惧?在万安,助产士会握着你的手为你鼓气,会给你讲解分娩常识,也会帮你按摩身体减轻疼痛。“分娩不再是你一个人在奋战,万安的医护人员始终会守护在你身边。”

“请放心吧,万安医护团队会为您制定专属分娩方案,请你明白我守护你的决心。”您的认可,就是我们的动力。在我们生活的国度,讲究相辅相成,一句贴心的问候带给别人关爱,自己同样也获得了温暖。“真诚待人,认真做事,就是我们的工作态度。”

这个世界并没有你想象得那么糟,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总会有人偷偷爱着你。“因爱而生,为爱而来”,这里是一家有温度的妇产医院,想要保护你心爱的她,守护每一个小天使的降临。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