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电影《我不想当网红》主创团队赴院校参观选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3日,校园青春励志电影《我不想当网红》主创团队在于根艺带领下,到华德中等专业学校参观选景。校领导班子首先向《我不想当网红》主创团队介绍了华德中等专业学校的发展、师资、生源等概况,并带领片方参观了

6月13日,校园青春励志电影《我不想当网红》主创团队在于根艺带领下,到华德中等专业学校参观选景。

校领导班子首先向《我不想当网红》主创团队介绍了华德中等专业学校的发展、师资、生源等概况,并带领片方参观了学校住宿、食堂等硬件设施,重点介绍了学校的航空服务专业和空中乘务特色班。校方领导班子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到《我不想当网红》电影的拍摄,并将全力支持、配合电影的拍摄。

据悉,华德中等专业学校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唯一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学校用全封闭的准军事化管理,特设航空服务专业、空中乘务特色班、旅游与酒店管理、医学护理、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电子商务、学前教育以及艺考实验班等多个学科,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学生“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适应社会需要的专业性人才。 

电影《我不想当网红》是由河南省辰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凤凰网河南娱乐、郑州网、圈子强文化传媒、郑州魔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署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乡网、新秀场短视频工场、智慧开封联合出品,共同打造的关于网红如何诞生的青春励志剧,本片定位于网络大电影。

本片以国内知名艺人郭祥龙为制片人、编剧、导演,知名导演陈勇为监制,国家一级演员于根艺、知名演员曹随风和国家一级演员刘小宝倾力加盟,河南本地青年艺人、知名学院、网红大V共同打造。

目前,本影片招商、发布会、演员、网红海选及线上线下报名活动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电影《我不想当网红》发布会将于7月份在郑州举办,在此前将举办海选、决选等多场不同形式的活动。

演员海选报名通道

电影组委会:

18039211118(郭先生)

13460277755(张先生)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