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开展“三五”工作日下乡督导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4日,宁陵县法院开展“三五”工作日下乡走访活动。该院班子成员在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的带领下,分别来到对口扶贫村,督导扶贫、基层党建和“三夏”生产等

6月14日,宁陵县法院开展“三五”工作日下乡走访活动。该院班子成员在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的带领下,分别来到对口扶贫村,督导扶贫、基层党建和“三夏”生产等工作。 

王宏伟一行来到赵村乡陈尧村后,与村委主任和驻村书记进行交流,听取了村里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王宏伟又详细询问了贫困村民三夏生产及开展平安建设等情况,还就村里重点工作的目标和计划进行研讨。

王宏伟表示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心紧紧贴住人民群众,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随后,王宏伟又前往贫困村民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帮扶群众当前三夏生产情况,询问他们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表示该法院将努力协助他们克服困难,让村民们安居乐业,过上幸福生活。(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