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验收4D餐饮食品安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规范酒店餐厅厨房管理和食品安全管理,6月14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孟锦涛一行莅临九龙湾大酒店参观验收4D餐饮食品安全。验收现场,酒店工作人员带领各位领导嘉宾参观4D厨房,向大家介绍厨房

为进一步规范酒店餐厅厨房管理和食品安全管理,6月14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孟锦涛一行莅临九龙湾大酒店参观验收4D餐饮食品安全。

验收现场,酒店工作人员带领各位领导嘉宾参观4D厨房,向大家介绍厨房通过4D管理前后对比情况,孟锦涛认真听取相关经验,对“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表示赞许并提出了相关指导要求。 

“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又称四个到位现场管理体系,即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其主要是通过分区、分类、分层、分颜色及定名、定量、定位、定向、定流线等一系列操作流程,实现经营现场的整齐划一、整洁有序。在经营环境和管理模式上实现提档升级、规范发展,打造透明、安全的健康厨房,创建食品安全示范企业,让“舌尖上的安全”成为现实。

验收结束后一行举行4D餐饮管理体系会议,会上孟锦涛对该酒店创建4D发表了讲话,对企业引进和落实4D创新管理模式表示赞许,现场对企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下一步,将继续在商丘市推行“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让更多的餐饮单位学习先进管理模式,进而引进推行,改造升级,从而带动辖区餐饮食品质量安全,优化餐饮业消费环境。(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