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工商联、生态环境部到博联调研“智慧环保”创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2日下午,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部长王力涛、生态环境部综合司统计处副处长石峰一行,在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和省生态环境厅、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博联慧绿就企业在污染防治过程

博联慧绿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企业科技创新情况

6月12日下午,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部长王力涛、生态环境部综合司统计处副处长石峰一行,在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和省生态环境厅、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博联慧绿就企业在污染防治过程中应用“智慧环保”开展科技创新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博联慧绿集团董事长张泽民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全面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餐厨油烟五段式综合治理解决方案的原理和作用以及为打造智慧化环保做出的产业升级等情况。

期间,一行人亲切交流,王力涛对民营企业发展及大气环境治理深有研究,并与张泽民就智慧环保领域进行了专业性讨论。随后他还建议,政府在餐厨油烟治理的过程中,一定要和创新型企业合作,才能达到更好的预期,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针对集团副董事长王深冬提出的目前油烟治理行业标准不完善、市场良莠不齐的问题,石峰表示,企业可以和地方环保部门对接,共同制定和完善地方标准。他还指出工业企业VOCs治理是下一步环保工作的重点,博联慧绿可以依托自身的科技力量,针对这个市场做解决方案,王深冬汇报表示博联已与郑大环境科学研究院共同着手调研,会按照提出问题,再对应适合的技术,完善工艺,试点检测反馈,优化升级,全面推广的科学路径来开展工业企业VOCs的治理。

调研组一行看的认真、问的仔细,谈的专业,王力涛对博联在河南环保科技型企业起到的排头兵作用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博联能够始终坚持自己的核心理念,一步一个脚印搞创新,谋发展,实现自我价值。

张泽民表示,博联创立以来始终立足根本,联合科研院所投入巨资和精力搞研发、搞创新、搞应用,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尽可能地多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这是我们的初心。现如今,我们要做以智慧大气环境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引领者,更容不得丝毫懈怠,我们会做好生态链,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做到尽责、创新、以服务推动科技创新,争取在不远的将来还老百姓蓝天白云,繁星闪烁,进而实现企业发展愿景。

河南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王小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授杨广军,郑州大学副教授王建设、张长森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