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婴儿过敏怎么办?宝妈都是这样优雅应对的!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婴儿过敏怎么办?宝妈都是这样优雅应对的!由于我自身的职业,我接触过很多婴儿过敏的案例。除了宝宝自身可能是过敏体质外,婴儿皮肤比较娇嫩,所以一受到外界刺激,就特别容易导致皮肤发生应急性炎症的发生

原标题:婴儿过敏怎么办?宝妈都是这样优雅应对的!

由于我自身的职业,我接触过很多婴儿过敏的案例。除了宝宝自身可能是过敏体质外,婴儿皮肤比较娇嫩,所以一受到外界刺激,就特别容易导致皮肤发生应急性炎症的发生,从而导致过敏性现象。为了安全起见,我建议还是先去医院进一步治疗,做过敏原检测,避免下次接触。而最常见的就是灰尘和尘螨过敏原了。这些过敏原不仅会在空气中传播,也会依附于床褥、沙发、毛绒玩具等等。那么婴儿过敏怎么办?

除了经常给婴儿换洗床单、被单,保持室内的环境清洁外,宝妈们也可以借助科技产品优雅应对一切威胁宝宝健康的过敏原,我自己家用的是戴森V10 Fluffy这一款。我觉得非常不错,安利给大家,给各位宝妈宝爸一个参考。

接下来,我们就来好好聊一聊戴森V10 Fluffy这款除螨神器。

戴森V10 Fluffy采用专利数码马达,可以轻松吸除表面及隐藏的灰尘、毛发、尘螨等顽固尘垢等,比传统的清洁更加彻底、有效、省力。我最喜欢的是戴森V10 Fluffy的电动床褥吸头,在强效模式下,甚至可以深入纤维,吸除尘螨、尘螨尸体等过敏原。婴儿的床铺我经常采用这样的清洁方式,这样我就不用太担心他的过敏问题了。

相比较其他品牌的吸尘器,戴森V10 Fluffy不会有泄露或者喷出微尘的情况。像我这种有过敏性鼻炎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人肉测评器。之前用过的吸尘器打扫卫生的时候灰尘到处飞,不停地打喷嚏。戴森这款吸尘器,它采用先进的密封设计,可以将吸入的灰尘牢牢锁在集尘筒内,无扬尘不吃灰,有效避免二次污染。戴森V10 Fluffy清理集尘筒,只需向上拉尘筒顶部的红色按钮,手完全不需要沾灰,就可以便捷地清空尘筒,贴心又方便!

真心推荐这款吸尘器,不管家中的婴儿有没有过敏,戴森V10 Fluffy可以帮助宝妈守护婴儿的健康。而且当我看到戴森这款V10 Fluffy还获得了ASL(哮喘及过敏友好)认证时,我更加确信它的品质了,用它给家里除螨我就放心多了。最后,再次向各位家长强调一定要经常给婴儿换洗床单、被单,保持室内的环境清洁,如有过敏症状,为了安全起见,尽快到医院进一步治疗,做过敏原检测,避免下次接触。除螨吸尘器也可以入手一台,方便、省事、又安心。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