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西华县公安局红花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工地物资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西华县公安局红花派出所经过多日侦查研判、跟踪蹲守,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工地机械设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追回被盗赃物,受到辖区群众的纷纷称赞。2019年5月24日9时许,西华县公安局红花派出所接到

近日,西华县公安局红花派出所经过多日侦查研判、跟踪蹲守,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工地机械设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追回被盗赃物,受到辖区群众的纷纷称赞。

2019年5月24日9时许,西华县公安局红花派出所接到红花镇某小学施工场地工头李某报警,称其施工机械喷漆气泵及电缆线被盗。接到报案后,红花派出所立即抽调民警郭亚辉、王佳乐组成案件侦办小组,对该案开展强力攻坚。

民警经过调取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作案时的交通工具,并进一步确定了车辆的细微特征。后民警通过细致地分析研判犯罪嫌疑人来去路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藏身之地某村庄。

时机就是战机,民警抓住农忙时节农民忙于农活,犯罪嫌疑人放松警惕的机会,在村庄内开展乔装侦查、蹲点守候。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连续三天作战,民警终于发现停放在某村户门口处的作案车辆,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和某党、和某领。民警立即对两人进行突击审讯,在证据和政策攻心下,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趁夜色潜入某小学施工场地,盗窃施工机械喷漆气泵和电缆线的违法行为。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和某党、和某领涉嫌盗窃罪已被西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