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新县森警解救青蛙3000余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

原标题:新县森警解救青蛙3000余只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夏天是青蛙活动最活跃的季节。然而,受食用野味陋习的影响,夏季也是捕杀和贩卖青蛙的高发期。6月10日,新县森林公安就查处一起非法运输青蛙案,放生青蛙3000余只。

当日上午10时,新县森林公安局接到举报称有一辆从周口发往武汉途经新县的大巴车内有大量青蛙。得知这一信息,新县森林公安局即刻组织民警赶赴大广高速豫鄂站布控,在高速公路交警及路政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于14时08分将该车截获。当场在大巴行李箱内查出十余只泡沫塑料箱,内藏大量青蛙活体。车主、司机及联系货主对这批货物均不能提供合法有效证件。经清点,这批青蛙共计269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森林公安民警联合野保站工作人员于当日傍晚将青蛙放生。(来源:森林河南·电子时报 报道员 韩璐 报道)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