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景甜分手后首次亮相回应感情问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3月28日,景甜和张继科公开恋情,文体联姻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2019年6月9日,景甜在微博上以"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官宣分手,之后景甜工作室转发景甜微博,并

2018年3月28日,景甜和张继科公开恋情,文体联姻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2019年6月9日,景甜在微博上以"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官宣分手,之后景甜工作室转发景甜微博,并称:“人生聚散,一切随缘,感谢大家关系。”引起微博热搜和网友们的热议。从俩人当初的微博暧昧互动到微博公开恋情再到昨日景甜的微博官宣分手,景甜与张继科这段恋情仅仅走过了一年多。更有网友爆料,俩人早在一月前就已分手。

6月10日下午,景甜官宣与张继科分手后首次出席某活动。被问到感恩与理想关系等话题,景甜表示人生的顺境逆境是无法左右的,但可以用感恩的心态面对人生经历。对于感情问题景甜回应称:对于感恩一直会有感触,人生会有阴睛圆缺和顺境逆境,要用感恩的心态面对人生。心目中理想的关系就是能够找到更好更完整的自己。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