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站在商丘市爱心早餐点挂牌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5日,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基地在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点揭牌。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曾凯、副局长周在虎等领导班子10余人,以及商丘市义工联义工、环卫工人等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据了解,商丘市退役

6月5日,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基地在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点揭牌。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曾凯、副局长周在虎等领导班子10余人,以及商丘市义工联义工、环卫工人等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据了解,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公益活动,并将爱心早餐工程定为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志愿服务基地并长期坚持。并组织人员定期对商丘好人爱心早餐项目进行助力。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仅为爱心早餐点捐助食用油10桶,还在爱心早餐点做义工,助力爱心早餐。

揭牌仪式上,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在虎在讲话中谈到志愿服务基地挂牌成立的意义时说,这次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商丘市义工联在爱心早餐点举行此次活动,其目的主要是关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传递社会正能量。周在虎表示,今后他们将以义工联爱心早餐点为志愿服务基地,组织单位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经常在这里举行志愿活动,使广大弱势群体和我们的帮服对象得到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商丘市义工联会长杨海振说: “今天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基地在爱心早餐点挂牌,这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充分说明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局助力公益,传播商丘正能量的初心和爱心。非常感谢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商丘好人爱心早餐这个公益项目的关心与支持。”(申连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