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宋城办事处:粽情端午 传承文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4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活动。活动当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4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在提前准备好的粽叶、糯米、粽馅、棉线等原材料面前摩拳擦掌,蠢蠢欲动。现场,大家密切配合,一片忙碌。接着一堆堆形状各异的粽子完美出炉、香飘四溢。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繁忙的工作之余,参与者都十分享受包粽子的过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类活动,既传承了传统技艺和传统文化,又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大家庭的温暖。(张淑珍 孟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